Sunday, May 3, 2009

记忆的第八十七章

终于抓到机会给我写了~不知道大家最近好吗~看到的话,给我知道一下咯~留个言~

今天,我和我们跆拳道社的社长还有成员一起去看全国大专运动会跆拳道的比赛。教练一直在我们旁边讲解,让我们更加了解。最神奇的是,让我们遇到朱木炎!!!omg!奥运跆拳道冠军!不过好像没什么人鸟他,应该是见惯了,我想和他合照,但是又kiu kiu。。所以结论是,没有拍到T-T

然后我们就陪我们的大佬去NOVA买PSP,过后就去新光三越逛逛,朋友买了一对耳环,价值台币2460= =好贵...然后我们就去林口剪头发,我理了一个大光头,都不知道台湾剪头发怎样算的,apek店理光头都要200台币,没有天理!最后我去一间150的理。还蛮短的,大概是我们那边的1号酱= =感觉很坏~哈哈...

对即将离开古晋的两位好朋友有一些话要说:

你们是我在目前为止最好的朋友!我的人生因为有你们所以精彩!谢谢你们陪伴我度过我6年来的高中生活!lanjiao bin!ff!kai!我们从初一就认识了,感情也很好了。还记得初一的生活吗?还记得高中一起出去的日子吗?这些东西在我脑海中,永远不会忘记...永远....现在你们要去念书了,早我一步进大学= =

好好念o0o往你们所选择的道路迈进!不要后退!我也是在前进着!大家一起前进吧!

7 Comments:

  1. thekaide said...
    是他们...我还没有...hiaz....
    不要变坏啊!!!!!!!!!哈哈
    Johnson Ting Sinyu said...
    瑞祥!法克友~ o0o! 哈哈。。我还好,去吉隆坡而已xD,但是怎样也是离乡T-T。。你也是我的lanjiao朋友 ^^。。你啊。。。。不要学坏跟你讲,记得要洁身自爱,照顾自己,记得我们!
    大大的熊^^ said...
    o0o since when u join taekwando ki
    o0o!! lai pk la haha!
    Yuling said...
    我9月要去台湾了..
    也写一个给我哈?呵呵..
    JiAYinG said...
    我也是我也是。。要去上海了~~哈哈
    瑞祥 said...
    to kaide,我不会变坏啦~
    to 星宇,omg,你现在在KL咯T-T
    to 熊,来啦o0o怕你咩?
    to yuling,等你们来!带你们去走!
    to jiaying, 好啦好啦,我会写的!慢慢来~
    jiA JIa dOrotHy said...
    ahaha so jelous you can leave in taiwan alot fun thing ^^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