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今天,我要来好好谈谈我这位好朋友.

龚九瑞,我认识12年的好朋友,我们从1年级开始同班,一直同班到初三,高一才分班.很想回到以前的那段日子,小时候,我爸爸常常载我去他家玩,我们玩ps1,ps2,从1点玩到5点,爸爸来载,有时候还会在他家吃完晚饭,他家人载我回.那段日子是多么的美好.他家人对我很好,我家人也对他很好^^

到了高中,不同班了,但是我们的感情并没有因为分班的关系而有所递减,反而更加好.一起DOTA,一起去kaliu,一起在学校过夜,一起去yamcha,一起去kanghong valen的家玩...很多我们一起做的事情,中秋节,我们3个人去他家玩灯笼...那个夜晚很难忘....

12年的情谊,到如今13年了,我们从不吵架,从不摆臭脸给对方看,说真的实属不简单.谢谢缘分让我们认识,不然我这13年来就少了一个好朋友了....我可以很大声的说:

龚九瑞,你是我这辈子最好的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