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记忆的第八十六章

昨晚,我们在林口经过国术馆的时候,我就进去给那个阿婶推了一下,就那么几分钟,她就赚了400新台币= =希望有用咯....然后我就去买了一双新鞋,Converse的,很漂亮哦~我酱多年来第一次买外出鞋,一买就买了2380台币的= =不过这样的鞋在马来西亚应该卖rm300多咯,买了这双,我应该不会再买了= =就这么一次咯,哈哈...

然后今天早上9点就和阿仑,约瑟,阿勇去林口的召会。首先我们先去7-11吃早餐,1份三文治+一杯饮料才台币39,算有划了其实,因为单买的话,都要60多台币。唱完了一首诗歌,就陪约瑟去买西门町买相机。

西门町人真多= =首先先去找giordano的店,因为他们要买底裤。买了过后,就去逛逛。这时候就看到有2个地方正准备办签唱会,一边是By2,一边是强辩+东城卫+武虎将。拍了By2给你们看~







另外一个没有去拍>.<

多一个礼拜我们就要参加运动会了,今天开始就要积极练习了!第一名奖金有5000台币耶~
加油!哈哈。。。明天又要秤体重了= =有点怕怕~应该可以下一点咯...因为这个星期的运动量很够了~哈哈。。。

不知不觉2个月咯,其实每天都在想家想朋友,尤其是妈咪的咖喱,超好吃的!也想念古晋食物的价钱= =这里东西都很贵,ET她们更惨,比台湾贵三倍= =比我还惨,不过她们可以申请打工证,做工,我们还不能= =要等大学才可以>.<

我要去看我吴若权的书了,各位早点睡也是哦~明天还要上课~晚安~

5 Comments:

  1. Johnson Ting Sinyu said...
    They dont look like rabbits T-T
    jiA JIa dOrotHy said...
    rui xian jia you~~ by2 de song nice ^^
    Fishy said...
    哇。。。。BY2.。。。。。羡慕你。。。
    thekaide said...
    by2~~~~haha
    JiAYinG said...
    hw is d result of ur weight??haha~~btw,by2 nt bad lar,look quite cute^^haha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