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记忆的外传

应恬慧的要求,我要写一篇post给她~我也答应了她~看好了哦~

说真的我当时也忘了怎样认识她....高一的时候,一直以来她跟思霓都很好,所以我也知道有这个人的存在,但都没有机会认识和接触。到了高三,因为我很常去凯德班,她也跟凯德蛮不错的,所以我也就认识了她。刚认识,她很羞涩,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酱,有点难沟通,但是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很热情的人,花了好久时间才让他对我从原来的羞涩,转换成熟络。原来征服一个人真得这么难XD开玩笑啦~

我们有空的时候也很常传信息,有时候她也对我说她的心事,我也会听,我说我的,她也会听....到达这个境界已经是毕业后的事情了....真后悔没有早点跟她熟络呢~

她曾经为升学烦恼,但是最后她终于做了决定...念Swirnburne~我也祝福她终于做了一个很难决定的决定~

吴恬慧!加油,虽然我们认识没有很久,最长也是1年而已,但是我们之间的友情并非只有1年...而是一辈子...我要你当我一辈子的好朋友....^^

哈哈,很短一下,但是贵精不贵多!不要嫌少~
下篇预告:校服?ooooooooommmmmmmggggggggg

5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eh why dint write about me de...haha..just kidding xD
    n did u heard my prayers to u?haha
    Johnson Ting Sinyu said...
    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cb bui i so friend wif u 6 years oo.. write 1 for me too xD T-T
    yuqin said...
    yalo yalo... aiti....
    恬慧 said...
    omg... u really write one blog for me~~~ haha..so touched T.T
    kamsia
    oh...and i no go 秋季班lo.think will continue at swinburne
    sad sad....haha
    take k

    (the thing u ask me do, i haven do..haha, paiseh la no time)
    Anonymous said...
    喂。。。我应该比恬慧早认识你咯。。。我又没有??我也要。。。我也要。。。写我的。。。写我的。。。:P

    孋萫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