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记忆的第八十三章

哈哈...终于又有机会写东西了...

各位~我们的照片都在facebook里面了= =可以的话,都去看看咯~没有的话,就cre8一个账号,加我吧~一样的mail~frayancorr@hotmail.com~~

最近的话,最重要的是我打耳洞了~在西门町一间没有店面的店铺打的,我希望做点改变吧?虽然有人说不好看,但是也有人说好看,所以见仁见智啦~

我们的校服也在上个星期五拿到了,顺理成章,拜一就要开始穿了...我对我的裤特别有意见,很长一下,少少要裁掉4cm咯= = 还有我的裤头是43的,还是很松,想要换成41= =我觉得应该穿得下吧?我有拍几张照,改次再post到facebook

2次的国文考试也分下来了,一次82,一次89,班上很多99,100的= =很夸张一下,下次要努力了!

我也参加了4月27日的趣味运动会,10人11脚和木屐竞赛~要开始练习了neh~~

最近就是酱了,我要去吃晚餐了...对了= =发现减肥餐其实只是饭的份量比较少,或者吃糙米...有几餐饭菜根本都一样,看不出差别= =算了,要相信他们的专业~哈哈...好啦~下次再聊~

3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要加油哦~希望以后看到的瑞祥是很“苗条”的哦~haha
    Yuling said...
    糙米比较贵..
    haha..
    YuQin said...
    ur uniform very nice!! i like it...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