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记忆的第八十二章

终于终于~~有机会写blog了~

昨天,我们这边终于出现大太阳~那种会让我感受到热的阳光= =今天上课我完全不需要外套,因为根本不会冷zzz

今天历史节老师给我们时间提问各大学,各科系的相关信息...他说了文化大学是烂学校,原本不会烂的,但是那边的学生很爱玩,根本不爱念书的,所以变烂去...
我要报北艺大,但是很危险,因为如果面试被刷掉就bye bye了= =我本来把希望放在文化大学,结果被老师这样一讲....haiz....动摇到几够力一下....我问老师,师资有问题吗?他说没有,只是学生有问题...再看看吧~我再想办法探听文化的戏剧系OK吗...可能戏剧的学生不会有问题~

原来在我们古晋非常出名的大学,在这边都拉尾巴的...文化大学,逢甲大学,明道大学之类的...我应该会是这样填志愿卡:

首选:戏剧类的
次选:广播电影电视类的(世新大学)
三选:电脑方面的
四选:文学的
五选:外语的(很好赚钱XD)

好好努力了!哈哈...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床外的天空一直有飞机掠过,可以不到10分钟就1架= =前天我的英文考卷分下来了,我考了67分...班上最高分98分,是一个女的T-T还有一个93分,是我们gang的约瑟~不错不错,为我们男生出头,其他都80多,70多...我会及格我也是吓到一下^^照片再等一下下~~~还没有时间去弄= =

昨晚躺在床上,脑海中都是和朋友们的画面...朋友们~你们最近如何了?
九瑞,还在hiao吗?
星宇,还在做工吗?
芳祥,还在dota吗?
凯德,还在魔术吗?
会端,还在成功吗?
阿亮,还在颓废吗?
阿熊,还在emo吗?
晓薇,还在想我吗?
思霓,还在msn吗?
思涵,还在不舍吗?
思娴,还在加油吗?
怡廷,还在努力吗?
桂莹,还在AUS吗?
你, 还在VONO吗?

大家,还好吗?

我报名减肥餐了,下个星期开始吃,我希望让你们看到焕然一新的我...演戏,可能还远吧?并不是短短几年可以成功的...也许现在我就是先念其他科系,然后再想办法接触这方面的东西...

我并不是放弃,而是缓慢进行

8 Comments:

  1. Johnson Ting Sinyu said...
    哈哈。。瑞祥!我很好~哈哈。。至于九瑞,对。。他还在hiao女人==。。哈哈。。我这个月就没做咯。。。下个月整个月过颓废的生活。。咳。。很想你一下的咯。。每次出去,都是想到你。。都说。。“如果瑞祥有在,他一定会xxxxx”,“以前瑞祥在这里xxxxx”,“那个人很像瑞祥”。。咳。。。。。。。。。惨。。。是很难过一下的咯。。T-T
    Anonymous said...
    haiz,yalo..i still so tui fei,no mood go find job ar.lol.
    so wait till i go tw den i baru start chiong,so lazy to do wad nowadays...haha.good luck!
    Anonymous said...
    me very good..haha..
    Anonymous said...
    AH puiii xiang!!!!! hahaa! 你想我了啊??好感动..你看~现在可知道当初我一个人出来念书的苦了吧...一个人在国外牵挂在国内的好朋友们...我了解..每天睡前都想到我们爱的人..好有感触..~
    阿肥祥,你啊你啊!!好好照顾自己哦~
    很想念你~真的!你是我很不错好的一个男生朋友!!hehee~
    在远处的我们,加油!还有,保重哦..
    我人当然还在澳大利亚这鸟地方啦...~~hahaa!!
    thekaide said...
    哈哈~我当然还在魔术拉~另外也在找女人~~哈哈哈开玩笑拉~加油拉~
    我和星宇会很想念你的~~~
    我们在这边看到很多美女哦~希望你那边也是~~哈哈哈
    JiAYinG said...
    居然沒有想到我~~傷心啊~~~呵呵
    開玩笑的啦^^
    在那裏一定要加油哦^^
    fighting@@
    瑞祥 said...
    to johnson,我也是很難過T-T o0o
    to liang,diao= = find job pls...減輕家裡負擔啦﹐你來我們就一起玩!
    to clement,good ur lin o0o
    to ky,是囉- -不過我沒有每個晚上啦= =偶爾而已。。。你也是我一個很不錯的女生朋友之一!
    to kaide,我也很想你們~西門那邊很多美女﹐尤其是高中生~~
    to jiaying,不好意思漏掉了﹐太多人了﹐哈哈。。。我很想你也是~過來台灣吧~我等你
    Anonymous said...
    唉。。。你也是没想到我啦。。。算啦。。。反正我也习惯了。。。
    哈哈。。。开玩笑的啦。。。
    要加油啊。。。回来记得要找我。。。
    孋萫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