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记忆的第八十一章

呼~今天终于考完第一次的考试了@@忘记了几个字的繁体字如何写和一些句子,导致10多分飞走了T.T没关系,老师说这只是小考,这次不会不用紧,只是要知道形式怎么出而已~期中期末不要忘记就好^^

最近都没什么时间更新我的blog,顶多上来看看有没有留言,然后就下线了,不然就是msn开一下,也没有多长的时间可以写,所以抱歉啦~最近和班上的朋友相处的非常好,室友们也很好,大家一片和乐融融^^

有几个事件可以跟你们分享一下~~~

1.这个学校的办事效率高到我不能想象的地步,比如之前我床的铁(防止我们掉下去的那个东西),才去管理处写nia,隔天就弄好了。还有一个,有一天下午我用男厕的厕所大便时,lasap马桶水冲不下,然后我也下去写,晚上就弄好了@@

2.昨天我们去拍了毕业照...靠腰= =拍了根本一点feel都没有,没办法,为了配合秋季班的同学...才念2个礼拜就拍照了,真的是很diao一下...

3.今天的雾特别大= =从我教室看出去,看不到图书馆@@讲话还有烟~很爽的体验^^

4.目前我和勇光在如火如荼的展开电影拍摄,目前才完成10%而已@@还有90%还没拍完。今天刚听说好像有人要和勇光还有我竞争,有点怕,明天再派spy过去帮我们探风~

5.听pony还有一些三类的朋友说三类个个尔虞我诈,心机重到半死,应该是因为个个都要念医学系,然后给的名额才几个而已,应该不到5个...没办法咯,加油吧~pony!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念到你想要的科系的!我们的班就不一样了,每个人都很好~希望不会出现笑里藏刀的朋友,不然会很显...

6.我应该会去报名减肥餐@@大家可以算算看,看你自己有没有过重...
体重/身高的平方
身高用公尺算,你180就1.8公尺...超过26.5就过重了哦~意思是你应该减肥了...
我100.7kg,1.74公尺左右,BMI就超过26.5了,大概是33左右@@要减了,哈哈...

7.校服还没有拿到!健保卡也还没有拿到!我的2000新台币!!!

过多2天就星期五了,要看超级星光大道!虽然水准降低到像sai那样~很显的是,我American Idol Season 8很久没有看了咯~现在几强了啊?有没有天才参赛者脱颖而出啊?告诉我plsT.T

还是要说一下,今天的晚餐真的很lasap一下diao o0o逼我花新台币15块去加2条香肠= = F U C K

我的台湾电话号码-0953212457!
很贵一下neh,你们那边传过来1封好象rm0.50,我传过去是5块新台币,目前剩258.68块新台币~本来有345左右的@@ 包今天才拿到3天左右nia...就花了100了,要好好节制一下了~要传给我的,请先告诉我你是谁,因为我把马来西亚朋友都Save在 Digi的SimCard里面了@@很lin的事情一下= =懒惰copy回来了,哈哈...记得说你是谁哦~

暂时就写到这里咯~要去日本的朋友们~要珍惜剩下来在古晋的日子哦~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传个短讯问候对方,千万别断了联系~你们不用担心我了,我现在已经适应这里变化多端的气候还有生活了,所以不用太担心我^^

晚安~

10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wah rm0.50 per msg>.<"
    JiAYinG said...
    减肥?!?哈哈
    变瘦的话就不像原来的你了!!!
    还是维持原状最好,因为男生胖胖的没关系^^
    Girl Girl Lian said...
    Haha..
    Keep it up!!
    Tiz morning receive ur msg so touch..
    T.T
    I wan tamama~~~
    Haha..
    Kai666 said...
    诶。。。看你的blog...没有照片很显哦~你那边有相机吗?不然等你生日我们买一架相机给你用~~这样我们就有很多照片可以看了~~哈哈哈
    看你在那边过的很不错~~虽然你走了很久。。但是。。。还是真的很想你啦!!!哈哈哈
    最近都是我和星宇出。。。少掉你真的很显一下咯~~诶~有空打电话给我啊~~哈哈哈等你哦~~~
    会端 said...
    美国偶像-原本选12强的,可是惊奇的出现13强,不过第一个星期就淘汰了两位,接着每个星期淘汰一位,所以还有好几个月才完。目前最有看头的是Adam(之前不出名的)和Danny Gokey(两位好朋友,死了太太的那一位),Danny太sak了,全场震惊,可以上youtube看。越来越有看头,越来越难判断,因为每个人都很hiong!顺便提一下-tatiana没进13强。
    电话费这么贵,买个headset,download skype,加我吧!免费打给我们-我的skype account是-ting.hiu.tuan(msn太多virus最近,很sien)..
    勇光没有update他的blog以后就叫他来看你的comment吧!我会在这留言的,在他的blog留言感觉他没看,哈哈!
    to勇光:
    就像你之前讲的,我们不可以用竞争性思维来做事,达到成功,所以就不要在忽别人做的怎样,别忘了你最大的目标。未来的金马-最佳导演,or影帝。目前所作的一切只是小case罢了!在你伟大的理想前根本不算什么!

    同伴们,就让我们在人生的高峰上再次相遇吧!
    Anonymous said...
    很高兴收到你的msg...hehe...有空写多一点咯,看我错过了些什么 >.<
    xueli said...
    哈?还有校服好穿?!幸福啊你。... 短讯我穿过去了,建议你也写下台湾的 country code: 886,直接输入09xxxxxxxx可能会传不到勒!还有,不懂你传短讯过来要多少钱... 呵呵。祝:好运+学业顺心
    Anonymous said...
    ah pui!!!我很久没有上网,所以到今天才看到你的post!!真的很想你们啦!你们要加油~我最近心情一直很复杂!不过还ok!我会好好珍惜每一天!说真的我有点焦虑,又期待又不舍!就是不懂怎样讲!应该跟你去台湾之前一样。我会帮你们代祷,有什么要保持联络。加油! =)
    瑞祥 said...
    to clement,哎呀~你酱有钱~怕什么?
    to jiaying,我也不想减啊T-T不过我的指数超重了,有点担心neh...你呢?多少啊?
    to girl lian,谢谢~~~会的啦~等我们回来吧~
    to kai666,omg~~你们真的要买相机给我吗?感动到.....o0o!哈哈...再过多一下子~应该会upload到某一个地方,然后给你们link...
    to 会端,SKYPE= =我们都没有电脑...而且这里图书馆不能聊天的neh~平时也很麻烦,要跟朋友借...比较有可能就是用blog留言~哇T-T 12强了~~~都没好看,fuck!!!一定很精彩...唉..就靠你跟我讲了哦,补充我的资讯~
    to 恬慧,好的,有空我一定会写很长很长的post的^^ 期待吧~
    to xueli,我没收到- -传信息前面要打
    +8860953212457,对厚,忘记写到- -下次补充~~你也是,学业加油哦~
    to haan,没错,就是这种心情...haiz...之前我也是...去到日本第一件事就是要打回家里就对了~~还有我~哈哈...记得来找我!好好珍惜每一天~谢谢你帮我们祷告~~
    Anonymous said...
    我将要去台湾参加秋季班。。。
    呵。。。
    等我。。。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