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记忆的第八十章

最近好忙哦,忙着念书....早上6点半醒来,7点吃早餐,7点半去班....

拜一和四:7点半到班上集合,然后去做“爱校服务”....
拜二:7点40分之前到班上自修...
拜三和五:7点40分到升旗台集合,听教官报告...
拜六和日:可以睡迟迟!!!

其实在这边老师上课都很活,不会死死照课本念,老师还会分享他们的故事给我们听,以防课堂太闷...教我们的老师都是教授级,讲师级的老师,所以其实不用质疑他们的程度到底有多高^^"

勇光在课堂上都很认真,让我对他刮目相看。每当我问他课业上的问题,他都很细心地教导我。每当我因课业繁重,似乎想放弃的时候,勇光他鼓励我,带给我动力,他是我的精神支柱。我爱他。谢谢! 勇光!

以上都是勇光自己写的,与本人无关
这里的同学,室友对我也很好,也许是因为我善于交际的关系@@我认识了很多西马的朋友,有几个还不知道古晋一中是什么水来的?真的是有眼不识泰山=.=
这里离我们最近的就是林口~~我们有空都会走下去,因为走路只需要10多分钟而已,拜三晚上因为林口夜市有开,所以门禁时间延长到10点,明天就是星期三,看他们要不要下去@@
对了,还有,要念戏剧系,4月15日之前要将1000个字的个人自传交给有关学校,而且还要有作品....diao咯,我有什么作品= =fatja?肯定不会过关的....目前我和勇光在想办法(他要念的电影系也是要交作品)
4月15日交作品---书面审查(过关)---8月头要去interview(过关)---进大学
如果第一关或第二关不能过关,我就不能念戏剧系了@@勇如果书面审查不过关,他也不能念了....对我们来说,如果书面审查不过关,或者我的interview不过关,我就不能念戏剧系了,可能要找相关科系来念,或者去念私立的中国文化大学...不过私立学费很贵咯....现在我要开始准备了~~再问问看老师详情到底是如何....
我之前拍的照片还没有upload去facebook,等有了我再通知^^
好了,我要去洗澡念书了,现在我人在图书馆写blog,图书馆也要关了...
晚安!下次再聊!muakz to all miss me de ppl T.T

5 Comments:

  1. Johnson Ting Sinyu said...
    zzzzzzzzzzzzzzzzzzz...勇光没更新的T-T。。但是我看得出你们两个在发奋图强~哈哈。。你们!keep the fuck up! xD
    Girl Girl Lian said...
    Hahaha..
    Siang siang kor kor..
    Add oil neh..
    Yung and u sure can pass..
    Never give up!!
    Never surrender..
    This is how the hope works~
    Hehe..^^
    Anonymous said...
    你们好好加油!反正就是尽力!不能过关也无所谓,还有其他可以念的!
    *勇光还真的很可怕,写那一段!!! XD 真是的受太大压力吗?哈哈
    Kai666 said...
    哈哈。。。怕不会过?
    要不要我借你魔力阿~
    哈哈哈~
    你能得拉~
    不能你就要请我去hilton吃!!!!
    哈哈哈
    Yuling said...
    瑞祥波..没问题的啦~ ^^ 加油!!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