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记忆的第七十九章

注意!26/2更新!昨天没有写完,因为有事情= =所以就按post了 zzzzzzzzz

这个星期一终于开学了,我又重新开始了校园生活....

星期一是新生辅导训练营~去听教官说一些话,就去食堂吃,真的kanasai!菜根本不能吃,只有肉能吃,yuck chin...结果有庆生会,我不可能遇到的,因为我的生日在九月,sien到...T.T然后我们就以为没上课了,打算回去宿舍休息,可是听说有上课,就快点去课室抄课程表,下午第一节上地理,然后2节历史....地理老师一直分享他的大学生活还有一些经验,完全没有冷场,感觉以后我们会很好相处^^然后历史...教远古时代到商朝~老师说得一口字正腔圆的标准华语呢,有海丰老师的影子...

昨天我在体育课的时候,很不小心地再次脱臼,结果弄到我要去保健室给护士看看。看了之后,他叫我准备好护照和2000块新台币去医院,我听了我吓到一下,然后我试图qiao回去,护士叫我不要为了省2000块而去qiao,等下更严重要去手术室。我就只好叫yung回去拿我的护照影印本,然后我就在那边很听话的等,伟仑就帮我听护士说东西。我听到救护车的车笛声来了,我就慢慢和他们一起上车...这是我第一次上救护车,yung也是= =到了医院就等挂诊,然后去一个地方等待,医生过了一下子就来帮我看,然后就叫我去照X光,很痛苦地坐着轮椅去照,然后又要回去原地等。过了10分钟左右,护士就过来在我手上打一针,然后让针头留在我手,很粗的针头哦,都是yung跟护士讲的= =结果护士就用最粗的针头...插好后,就再等一下子...

终于轮到我了,医生叫我放松,然后他把麻醉药通过针头输进我的体内,然后我就一阵昏迷,醒来后,我的手已经好了,真的是昏迷咯= =完全没有知觉去...感觉很特别XD 然后付费的时候发现是28xx,回到学校后才知道学校没有赔100%,大概赔2000左右...然后我就回到宿舍,还不错有人关心我gok XD 最痛苦的是我不知道怎样爬上我的床= =真的很难,我一只手根本不能出力,只能用单手爬,爬到我很显,不过还是有办法上去的~不用担心~放1张照片给你们看= =



最近一直和越盈,poney,yung,ah hiao(新朋友,我们给他取的外号),伟仑都不错感情,一起上下课,一起吃饭~~虽然和越盈poney不同班,但还是有一起走~

现在我人在我们刚竣工的图书馆,很大很漂亮,书很多,而且还有视听教室,可以和朋友进去看戏,这边都有很多正版的DVD可以看,应该不用钱的吧?还没有去试看@@

今天我们小考华文,基本上我会,就背2段诗,比起背过统考历史那种长度,这个算小儿科咯~
好了啦,等这个星期六,还是日我会再online的,图书馆不能开聊天的软体@@

12 Comments:

  1. Johnson Ting Sinyu said...
    哈??!!! 瑞祥!做么将不小心!哇唠。。才去几天就受伤了。。哇唠。。还脱臼gok!还好吗?cham 啊你。。。==。。没有我在就是酱紫的咯。。你太不小心了==。。不然下一个post是讲你死掉去==。。xD
    Anonymous said...
    ah pui!!!!!!!!!!!!!!!!做么脱臼???吓到我一下!!不过会写blog,应该没什么大事 =D
    你啊你!体育课不要乱跑乱跳!还脱臼,家人知道一定很担心~小心一点啦你!!!
    Anonymous said...
    walau....i tot u say the needle tou broke n left in ur hand...scare tiok me....lol.
    jaga la!
    Girl Girl Lian said...
    Yer~~ Must take k neh.. Hehe.. Use out fat ninja's skill to protect urself.. hehe
    xueli said...
    祝没事...小心点啦!
    会端 said...
    再脱臼?你常常脱臼吗?以前都不曾听说过le!我还是不知道实际价钱,只知道应该很贵。死不了吧!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你的后福要来了哦~
    Fishy said...
    真的要Take care啊,人在外地,身体健康很重要。加油。
    Jongie said...
    haha... 好久没进来看了。哈哈。
    又脱臼?!做么会?好了没有?
    加油哦!take care...可是,听起来,你们那边都过得不错。哈哈。。真好。
    Kai666 said...
    啊啊啊。。终于找到电脑上网了!!那天听到你说你受伤,还以为是小伤。。结果!!!你真的是阿!!hiaz.....像小孩子那样。。以后小心点阿!!哈哈哈
    哎呀。。照顾自己的身体拉~小心哦~
    yung said...
    要小心啊。。。。。


    在台湾要好好照顾自己。
    瑞祥 said...
    to yung,diam lah o0o u bside me nia
    C@tH3rIne@w3i said...
    pui,可见的大家都那么担心你,所以不要再让我们担心了,好好照顾你自己!!加油!再脱臼你试试看!!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