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记忆的第七十八章

今天我们终于办完一些手续了,目前就只差居留证还有体检还没有办好>.<灯下就要去办了,现在先上来偷懒~~~^^

今天早上本来要和yung他们去晨跑的,但是睡醒发现很冷,因为外面下雨,风又吹,根本不想去跑咯...伙食也开始供应了,今天的早餐是水饺+玉米浓汤,很普通咯其实,这边的食堂真的好卫生哦,戴口罩穿卫生衣服,很大是真的,这边很多东西都很大= =

我们几个一中的会一直聚在一起,因为话题也比较多,不过有时候还是会参一些新朋友~所以其实你们不用担心我们,我们在这边一切都过得很好...一切都安顿好了, 现在就要开始熟悉环境咯,认识新朋友等~我们每天都在想说你们在古晋过得如何...会不会想我们...昨天写了一篇,发现comment很多,可见你们非常想我>.<哈哈...

给家人的话:昨天打回家,才发现哥哥有把我的post print出来给妈妈看,所以其实,妈,爸,哥,嫂,你们其实不用担心我,我在这边一切都过得很好,吃得饱,睡得好...有空我也会打回家,让你们听听我的声音,知道我的一些事情...

今天先写到这里,明天我要下台北玩,会去101和西门町,所以期待后天我的blog或者下一次的update!一定很多照片!哈哈....

6 Comments:

  1. Kai666 said...
    wooo~可以看更多台妹哦~~哈哈哈
    拍多一点美女照片给我们看~~
    哈哈哈
    C@tH3rIne@w3i said...
    哇!你们在那里的生活好棒哦!
    真希望我可以和你们一起。。
    多拍些照片给我们看!呵呵!
    帮我告诉越盈我又send mail给他~呵呵!!
    Johnson Ting Sinyu said...
    照片!!!!!T-T。。下次记得上传照片啊!尤其是慢慢。。keke。。加油吧胖子!
    Anonymous said...
    瑞祥哥!哈哈。。。不知道你还记得我这个老师认为你是瑞婷哥哥的女生吗。。。
    看到你的部落格,许多回忆涌上心头。你并没有遗失你的记忆哦!因为有一大班朋友为你收藏好属于大伙儿的回忆。
    要加油哦!^^帮我转告其他同行的朋友,阿宁为你们打气!
    JiAYinG said...
    瑞祥~~~~很久没有跟你讲话咯~~~快点打电话找我聊天料~~~呵呵
    Anonymous said...
    after u left i everynite very boring leh....haha...nobody to tok. wish u the best ^^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