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记忆的第七十七章

来到台湾3天了,今天终于有机会上网了...哈哈...

2009年2月17日
第一天来到这里的时候已经晚上了,所以并没有好好欣赏台湾的景色,因为要上巴士,然后去学小入住宿舍。我们下的是桃源国际机场~一出飞机场真的是冷到= = 那个风阴面吹过来真的很冷....我们几个也在飞机上认识了很多新朋友,都是来自怡保的= =还有一个女生跟敏敏长得90%像,笑的时候100%= =她很可爱~我们的巴士来了,然后就登上巴士,往学校驶去...一路上的风景真的很不一样,很特别的感觉,招牌都是华文字,没看到几个有英文字,不用再看到马来文的招牌了!yes! 到了学校,学校也很冷咯,那个风= =咻咻吹,我还是不要穿外套,因为其实就像马路开冷气而已= =把东西搬下车,然后我们就到大学部的男生宿舍下面的柜台集合。首先就抽房号~然后拿床单枕头去房间,因为yung房间没有人,所以他过来跟我一起睡,我们一起收拾房间,然后一起冲凉刷牙洗脸。过后我们就一边聊天一边入睡....

2009年2月18日
早上醒来,就和yung去洗脸刷牙,大便也有一点sien,因为不能把厕纸丢进马桶,要丢在旁边的垃圾桶= =diu....10点多,学长姐就到我们下林口市镇买日常用品。那条路真的很长,不过学长姐说其实走久就习惯了,20分钟就可以到了...到了林口老街,形形色色的店都有,密密麻麻排在一起,就像我们的亚答街那样,两排店,然后汽车可以在里面行驶。林口老街最多的是“小绵羊”,多到siao是真的,男女老少都骑小绵羊,家家店几乎都有自己的小绵羊,真的==

拍好照片过后,我们就去吃火锅。每个人自己一个锅,新台币100元一锅,我叫了招牌牛肉锅,不错吃啦~哈哈... 吃完火锅,就去买日常用品,衣吊,洗衣精,文具,还有一些东西咯~到了5点多,我们就下夜市吃~跟我们的pasar malam差不多,只是全部都是华人的店,听到的都是台语华语~~真的很爽!我买了一条香肠,30元左右,很好吃哦~这时候学校刚放学不久,也可以看到很多刚放学的中学生,有一些真的很漂亮~~很多摊位的东西我都想尝试,不过怕花太多钱@@最后我们只吃了一条香肠,一杯烧仙草,一杯35元的巧克力的草莓,和yung公司一个蛤仔煎,水水的,跟jalan song干的差很远,听说全台湾的都一样水水的= =对我来说怪怪的,不过其实味道不错。

到了7点半,我们就在一个地方集合,然后就回去了,又回到了林口老街。我认为这条街很危险= =行人很多,汽车,绵羊也很多,地方又不是很阔...很方便是真的,一条街,1间7-11,2间全家~ 有人要提钱,提完钱我们就回去了。又走回学校....到了学校,看到很多人,原来已经很多人来了,然后我就回我房间,我的3个室友都出现了,认识彼此后,就去冲凉刷牙打算睡觉了...哪里知道11点要点名= =diao lo,pek chek chin 讲解一些规则,点完名就睡觉了...

2009年2月19日
早上7点半醒来和yung还有我的室友去晨跑。校园真的很大,跑完就回去冲凉,然后就去还学费,还完就去福利社吃早餐,最便宜鲁肉饭25元,其他都6,70元...吃完就来电脑室写这篇东西了...

好,写写三天来的感想~~~~这边天气很冷(拜五会有寒流)= =还有这边50元是一个硬币,你会很不自觉就花掉50元,你会心里想:哇,50元nia= =其实是rm5块的东西...吃一餐也差不多rm5-rm10,听到周围都是说标准台湾华语,台语会感觉很亲切...我们宿舍的阿姨很热心很好~要学会和台湾人相处...还有还有~很怕自己的特色古晋腔调变掉= =校园很漂亮~差不多就是这样了...

我要好好拚成绩!我要进好学校!

很想在古晋的朋友们!你们也要加油!et,haan要去日本,johnson,frank,xiong要去KL,fs sunway加油!xian,blacky,duan要去中国了呢....亮!我在台湾等你!siaowei lim kok ing加油啊!帮我设计衣服...
很多朋友陆续都要离开了,不知道几时大家可以再相聚在一起呢?

13 Comments:

  1. yung said...
    所以,你要总是骂福建脏话咯!
    加油!
    Kai666 said...
    拍多一点照片啊!!!哈哈
    不要kek sat不要穿jacket阿~
    哈哈哈
    要打电话回来哦~~我们再来聊几个小时阿~~~~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不要总是看台妹啦。。哈哈。。
    台北的生活应该很不错一下吧。。
    加油!!要努力发扬古晋的文化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hiao..kuching got wad wen hua?? kou jiao??
    lol.
    Johnson Ting Sinyu said...
    Bui...............i miss u chin................aiti.....kuching no u reali not same le..........haizz...

    Ytd me n kaide da suan go out..but no u...go out oso boh sim reali..haizz...duno go whr duno do wad...i take off oso duno go whr........If u here then i noe where to go T-T...

    Pls call me when u r free T-T and send photos by mail to me!
    Girl Girl Lian said...
    Take k o my friend...
    =)
    Hehe^^
    Anonymous said...
    瑞祥!今天才看到你的短片。真的很感动。很像自己不会很怀念校园生活,可是看了又觉得那些都是美好回忆,很有感触!!!你要加油,感觉上在哪里还不错。要常常update,放照片,让我们知道你们好不好!!保重~ =))
    C@tH3rIne@w3i said...
    很感动啊!!当你在我blog留comment的那一刻我真得吓倒了。。呵呵!!看了你得blog,知道你们过得很好,我也超放心的。。呵呵!!要常常update blog哦!让我知道你们过得怎样。。帮我好好照顾越盈,也好好照顾你自己,不要越吃越肥啊!哈哈!!长长些comment给我哦!!想你们!XD
    会端 said...
    祥~~我miss掉你上网的时段!!不过不用紧还有机会的。我看着American Idol,你知道吗?那个Danny(死老婆,两个好朋友的其中之一) 太geng liao!然后那个Tatiana可能进12强(正在追中着,希望不要)。。讲这么多,讲回你,看到你的生活不错一下,不过总给我一点背井离乡的感觉。你有介绍你爸妈来看你的部落格,给你留言吗??他们有几句话要跟你讲!

    祥爸:
    祥,ho ho 努力,路eh当的!

    祥妈:
    祥,哇郎近gam dong,路aneh 努力!
    Anonymous said...
    1o0o

    Ngaiti!!水水的蚝煎菜好吃啦,diu~~

    有美女就拍多多照片哦,还有,要拜托你一件事,可以帮我拿多多的email address吗?越多越好,寄去我的email~谢了~还有,学几招台湾style的dota,切磋切磋一下,哈哈~~

    miss ya frayancor~~
    Nee nEe said...
    还有我叻?=.=
    zzz...
    竟然忘记我..
    拍多点照片阿!哎呀~
    哈哈~
    Anonymous said...
    pui, gambateh !!! =D
    rachel_ping_bing said...
    hey.. kambate ya! c when i go to taiwan find u guys~ haha!xD take care o!!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