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记忆的第七十章

昨天早上,kai来我家,车放我家,我就和他走路去kenyalang找芳祥共进早餐~吃完早餐,3人不约而同要大便,然后就去戏院上面的厕所,结果进去,芳祥看到3个门关着就敲门,没有反应,而且灯也没有开,所以我们就认为没有人....结果芳祥看到人脚才知道里面有人@@我们就siasoi一下...然后我们就懒惰大便了,走回芳祥店,芳祥要去shit,我就和kai去找他要的东西,结果在中国摊找到@@然后就去我家拿车,来载芳祥~然后我们就去satok maybank拿我的薪水@@结果那张支票还没有过账@@我就打给我老板娘,她说那等明天咯~我就也没办法@@然后就去一中~

到了一中,走路就是有那种风,一下车,走上训导处,看到阿鼎在和铭强讲话...我们也不好意思打扰,就走开了,就走去老师办公室1。走进去没什么老师在里面,突然电话响,老板娘叫我去跟她拿cash还比较容易...我就高兴一下XD走去办公室2,也没有老师在里面,想要问月玲主任东西,她又不在@@pek chek到半死,然后去图书馆,看到BAKA...明明是上课时间,做么她会在这里= =?原来是老师没有来...去上面看看一下~还是一样没变...下课了,kai要拿锁匙给他表弟,芳祥就和他去了。我就进去找筱宝主任聊天,因为她刚在多媒体结束课...聊了一下台湾师范大学的东西,给她讲到很爽@@让我也心痒痒...过后我们就去crown拿钱!哈哈...找晓卿聊天一下,找小玲聊天一下...找老板娘拿钱...环境还是一样~走进去有怀念的感觉...拿好就上车,gia~3小吃,吃完就去树人教育中心@@

到了那边,kai不要上去,我们就上去找她们。上去,就遇到阿kiam走下来,打个招呼我们就进去,看到佩倪先,她坐在柜台的~也和子玮老师聊天一下,然后就找淑妹老师还有思霓聊天~过后就下来了,kai已经在那边吃了@@我们就在那边讨论下一站要去哪里...我就讲先去那边的KFC祝家佳生日快乐先~看到好久不见的朋友,彩凤、燕芬~其他的之前都见过了,哈哈...下一站!THE SPRING!

首先,去sushi king吃,因为我没有吃过@@然后kai也要吃,结果就近去吃了,我一直拿蓝色的吃@@2块钱,kai拿浅紫色的,还有红色的,没关系,我发薪水,大家一起happy~在spring逛了一下子,yung来电,原来阿lim&熊要来我家拜年,但是那时候我们在spring,所以就算了。逛逛逛,遇到yung&duan!原来他们来买家佳的生日礼物~我就顺便kap钱咯,哈哈...本来要找婷婷的,结果她OFF,soi chin...然后就去大强逛逛一下,我还是狠不下心肠来买贵贵的东西...不懂做么= =然后就回家了~

晚上6点,突然收到我晚上有dinner@@去buntau吃海鲜,真的是几远一下,而且又是下雨天,我会怕...路上聊了去台湾的东西,一直想学费问题...唉..真的几贵的咯...不过没办法!我要朝我的梦想前进!要努力念书!不要辜负父母的期望!到了buntau,拍了几张照片,就开始吃了...想不到这里不是空空的,也是有生意一下...吃完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经过了一中,看到夜里的一中,让我想到很多在一中晚上的回忆...很爽...小六..大家一起流汗布置场地,东西搬上搬下...去运动场冒险,去四楼看momok...LTC...大家轮流守夜...性教育生活营...在草场围圆圈玩游戏...好多回忆哦...太多太多回忆在一中了...

到家,打game!结果到12点的时候,我二姐要我好好念书...不要辜负父母的期望...我爸爸已经60多岁了,还要他负债酱多钱...我妈妈也54、5了,当我离开家后,家里也少了一个声音....妈妈应该不放心她的孩子去外国留学吧?毕竟我什么都没尝试过...妈妈是说无所谓,但是我知道其实她非常不舍得我...我发誓!我以后给你们的会是更多!我发誓!我一定要好好报答!其实这是一个循环,以后,我也是要供我的孩子读书,到最后他养回我...唉....我去那边,我一定随时和家里保持联络!用电脑视讯不用钱呢~哈哈...

今天一整天下雨,我也懒惰出,就在家里打game发呆看戏...我姐姐也要回新加坡了~一切回到了之前的宁静...我走了,就更宁静了...

2 Comments:

  1. lenon said...
    离开家里..
    远出留学..这种负担难免的..
    毕竟孩子都有长大的一天..离开自己的一天..
    身为父母的也都会早有这种觉悟...
    而你..选择了一条很不好走的路...
    箇中的辛苦,远比我们这些选择会计等专业课程的来得多...
    熬了3年半的学业..接下来就是面临社会更大的挑战...有些人捱了一辈子的辛苦还是得不到成名的机会...毕竟成名的只属于金字塔顶尖的那几位罢了...
    不敢奢望你可以在那里短时间内一夜成名or一炮而红...
    但也期望你可以有成名的那一天...
    不管是一年,3年,五年,十年,二十年..
    该挺你的兄弟还是会挺你的!
    瑞祥 said...
    能,谢谢你的支持~果真是我的好兄弟!没错,这条路很难走,但我会很努力的走下去,哪怕是20年...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