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记忆的第七十一章

昨天早上,10点左右我到勇家,因为我们要去做有意义的事情~结果lasap duan弄错时间,资源回收是第6节下课,10点多去都不知道kamlin的,不过也好,走走路运运动一下咯~

到了学校,也没地方好去,就去图书馆坐坐咯,duan要还书也是~遇到美娟主任,就聊了一下她在台湾的生活,有什么要注意的事项...之类的咯~然后就去找月玲主任,聊聊咯~遇到婉妃、佳佳她们~我们顺便叫月玲主任帮我们查查飞机票的时间,因为我们不知道@@
到机场的时间---->7:30am
飞机起飞时间---->
9:20am

朋友们!要来送机哦~
然后有校友来找主任,我们就不好意思地离开了,去找黎亮主任= =她还是没变,会一直shoot人zzzzzzz我不知道给她开了几枪...突然敬中出现,原来黎亮主任的推荐信写错名字,写成叶宗元@@

然后就和敬中去资源回收,看到了很多朋友,一中原来还是很多人支持环保活动呢~看了真觉得欣慰@@上课了,我们就在各处找要回收的东西,结果遇到丽香,她在校长室做工@@帮忙了学校后,我和勇就坐敬中的车回家了。

晚上6点收到nee call,fs问要来载我吗?我爸爸这时候已经出去dinner了,所以我就答应了。6点半酱到KADO,然后走路去crown找晓卿聊天~又再次回来熟悉的环境@@聊到一半,原来melissa没有做了,一再问之下,原来是她老板,要在那边开office了,所以一个人就够了,他叫melissa不用来了,哇佬这种老板@@晓卿就自己一个人,很闷咯。老板,你开除melissa kamlin....聊聊聊,敬中忠杰出现,聊聊聊~7点去KADO了...

到了那边,她们也到了~晓薇,et,思涵她们~我就问他们还有谁来,她们讲义能、宗亮、星宇去找晓卿zzzzzzzzzz人陆陆续续到了,frank也到了,哈哈...突然我大姐出现,姐夫也是,原来她们也来这边吃@@走进去,看到仪欢、阿jiao、爱颖,聊了一下天我就出去了XD7点半左右叫东西,然后8点15分左右我去crown接晓卿,勇也来了,他先上去,kai打电话来讲绕了几圈没有parking他就走了zzzzzzzz晓卿回店放东西,然后才上来,我就在她店下面等她,然后一起走上去...

当我们走到我们那边的时候,全部人拍掌zzzzzzzzzzzzzzzzzzzzzzzz我和晓卿就不知道几尴尬一下= =另外一边,桌子全部并起来,都是记者~不知道几架相机那边= =咔嚓咔嚓~拍个不停....diao,8点半了,东西还没有来,最后fs的东西终于来了,吃完过后他就要走了,载霓回、然后自己回店。突然间勇光也走掉去,无声无息中他去ocean打game= =阿亮昨晚太紧张了还是怎样,把星宇的水倒掉了,星宇本来要叫她换烧的,结果倒掉去就不能换了。宇就显到咯=,=闪光灯一直闪啊闪啊,因为他们一直拍照@@看看下面几张~

















9点多了,阿亮的东西才来。CIBAI,lasap到半死,我们笑他,结果我们的东西也很lasap,rm6.9的鸡扒饭,像nasi lemak酱!AJITEN的rm3.80的nasi lemak还比较好吃o0o今晚的心情很显,因为东西不好吃,又要等酱久...阿广出现了,打招呼后他就叫吃了...10点半酱,我和阿亮要再order一碗rm2的鸡丝饭~~最有划了咯,而且也不错吃,远远炒掉rm6.9的鸡扒饭...然后就算钱...送晓卿回家...在她楼梯门口聊了很多东西,大概有30分钟酱@@

ky他们就在那边等我,哈哈...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frank今晚没驾车,要坐人家的车回~他选择了义能,哈哈...过后ky载我回家,其实是要在我家电脑挖东西..一挖就挖到12点半...哈哈...她和婷婷还送我礼物!真的很感动咯,想不到我还可以收到礼物T.T


今天没什么特别,12点多去学校听台湾升学宣导会...其实他讲的东西我们都懂了...高三的一大堆在里面= =我们才几个人nia...然后就回家了...

很多东西想说,但是时机未到~哈哈...

6 Comments:

  1. Johnson Ting Sinyu said...
    lol wont sian la >.<..i just thk liang de reaction very funny==
    Fishy said...
    wow,很爽耶去台湾。我也很想去。

    加油啦!
    C@tH3rIne@w3i said...
    hey u wan go taiwan lw hor!!!miss u ya!!T.T
    瑞祥 said...
    to yu, yaya= =he paiseh chin..
    to sze wei,谢谢你啦~^^
    to siaowei,我也会很想你们啊T.T
    Anonymous said...
    很象有些人也有送你东西咯!虽然不算是礼物~不过它也是坐飞机回来的厚!!!!!
    瑞祥 said...
    to haan,不好意思@@忘记写到你的糖!paiseh >.<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