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记忆的第七十二章

今天早上8点醒来,因为和melissa和yung有约~我和yung8点半之前到kenyalang戏院前面的bus stop等她~等啊等,melissa出现了,我们就上车去晓卿店找晓卿...结果一直打给她,还没接我电话@@应该是还没睡醒...我们就在她店隔壁的印度店吃roti canai。写很多roti canai xxx,不过很多都没有,比如hotdog cheese corned beef全部没有,我叫了roti bom!很甜一下@@

然后我们就去晓卿店坐。叫了水就在那边等她...等了好一下子,她真的迟到了= =10点20多分她才下来,刚看到她,我们叫她她也不知道,一直往crown的方向走去,稍微大声一点,她才注意到。我们讲要送她过去crown,她讲不要,最后反正都迟到了,所以选择跟我们

去到那边,帮忙她开店过后,我们就去找小玲买水晶,经过精挑细选,我选了虎眼石,yung选了白水晶~然后我们不舍得花钱买链,就打算去别位看看。然后就全部人去VIVI fashion聊天,最后12点多,我们就下去的ZAHARA买链rm3= =刚刚好可以放我们的水晶...然后去pending中学载melissa的妹妹,她妹妹进车就很害羞,整场静静,没有发言。melissa就放我们在kenyalang下,然后她就回家了。我和yung就在那边吃一点小吃,然后就来我家。

yung到我家,就pangsai,然后我就在饭桌等他。吃完过后,他就看keroro我就去躺一下下,然后铭鑫来我家拿放在这边很久的书钱过后就跑了,过后yung也回了,然后就dota~看戏...

6点半,我们整家去HILTON吃,我哥哥老板请。我这个乡巴佬,第一次进hilton,感觉很棒,很舒服...听说一桌rm700,然后那边有7桌...有一个阿pek很可爱,一直在那边跳舞,全场焦点^^还有1个印度老师...他们唱歌都很厉害= =而且那边的主持+驻唱也很厉害,哈哈...我哥哥的老板真的几搞笑一下的咯~根本不像老板,像朋友...真好,希望以后也可以遇到这样好的老板...厕所也很漂亮!哈哈...果然是hilton~~~
以下是今晚的菜单:
1.鱼生
2.海鲜汤
3.鳕鱼
4.卢荀
5.咖啡虾
6.盐酥鸡
7.长寿面
+甜点:芒果布丁~


吃完就回家了~~

唉...离去台湾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东西都还没买呢~要快点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