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记忆的第七十三章

昨天12点,我走去yung家,meet duan和yung,原本打算走路去jalan song跟yy拿我们的统考文凭的,但是仔细想想之后,发现很远咯= =结果就放弃了,哈哈~走路去肯雅兰吃~他们叫7块的羊肉咖哩...我和yung share,一个人一半。

然后遇到会莹,原来她没有念了,不喜欢念书~就跟妈妈卖rojak and在满园果帮忙咯~她对我还是一样不客气@@我们就叫了一盘rojak。过后我们就换桌子到她摊附近,比较方便。结果rojak来了,让我很显的是,油条完了....脆脆的感觉没有了!diao~~~~~~然后我们就去戏院里面逛~在lasap的SUGAR BUN看到素君,怪怪的@@

然后我们又回到荣光喝茶= =聊聊聊,一个庞大的身影出现,yineng= =原来他和家人来一起来,然后我们就约他晚上去X人~他讲看先~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7点半-8点的时候,我太闷了,就打电话给poney聊天,聊到要九点了,我就下来用电脑。突然duan出现,原来他们来了@@就穿好衣服上车,然后就去jalan song。跟yy拿好我们的文凭后,才发现忘记载阿亮,就快点去载他= =

载好阿亮后,就回来jalan song喝茶。今天的茶喝的真爽,我叫了cha kueh~阿亮讲不好吃,我觉得不错咧...蚝煎很有划!大大盘,又好吃,很值得!rm10而已~我们5个人,一个人rm2~真得很好吃咯,yummy~~然后就聊了很多东西...然后就回家了~~哈哈...


今天没什么特别,就看戏...打game....去cre8 HSBC account...结果...我的IC吃不到,maiku pekchek lo,又没有driving lessen= =walao..sien到...她要passport正本,结果又在留台手上...diu lo,很显= =然后去做IC的地方问,结果最短也要20多天咯...就算了,回家问我爸爸朋友,他在留台做理事。原来我们的passport在KL,明天晚上才收到,意思是后天才能做HSBC 的bank account@@

很期待明天和小学朋友出去!然后陪frank过生日!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