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记忆的第七十四章

2009年2月12日

早上就一直和小学朋友kang hong,valen聊说今晚的行程,原本决定要看报纸说有什么movie可以看,但是都没有....最后就= =

然后下午就颓废打game到3点多,然后yung jio我去kenyalang photostate东西和lim tea。在那边遇到穿情侣装的周明和嘉玲。我发现1个月来遇到他们的次数超过10次了= =

7点我就到The Spring meet他们。我最早到,然后就去找婷婷聊天,聊了10多分钟,kang hong出现,我就和婷婷道别,去找我朋友....和他聊聊聊,就讨论到做么frank还没有来,结果他就出现了。然后一起走不到20步,又遇到valen了,由于肚子很饿,就去food bazaar吃~

我叫了1碗牛肉面special,rm7结果我看不出哪里special,面不好吃,牛肉是很多啦= = kang hong和我叫一样的,frank叫韩国的东西rm13,看起来比较有设计的感觉,很不错~valen叫了不知道铁板什么的,看起来也比我的好吃。maiku 牛肉面= =你进我的ban list liao~

聊啊聊啊聊,果真和小学朋友有很多聊不完的话题,可是会出现一个状况,聊dota,kang hong不懂;聊gundam,valen不懂= =只有我和frank两个都懂~~哈哈...

然后就决定去gg玩left 4 dead!很麻烦一下,还要叫老板帮忙qiao ip address才能一起打~这个game刚刚好要4个玩家~我们就准准咯~很恐怖一下,要很小心是真的,不要害到你朋友要一直救你= =那个zombie四面八方都来的,几吓人一下,我只知道要一直spam bullets而已...数量太多了= =然后突然frank dc掉,全部人跟着dc,因为他是host。就很bobian,我们就不知道要玩什么,我就玩mini-game,valen玩red alert 2,frank不知道玩什么lasap的game,kang hong玩left 4 dead....过后还打了一场很短的dota,因为对方全部同时leave掉(同CC的)我们也懒惰rmk,就end掉它咯~最后11点多就走了。

我们来到了Mcdonald全部人几乎都order了一样的配套,1粒burger、1杯水、1包薯条。然后就一直聊天聊天等frank的生日~

2009年2曰13日

Yeah!Frank 19岁咯!我们就手指油油跟他握手讲生日快乐XD然后就聊到了很多好笑的东西~比如把SA NI NEH GU YONG带到台湾去!还有kang hong家后面草丛的四脚蛇吃掉猫的故事= =时间很快来到12点40分,然后就道别了....我回到家也已经1点了,就睡了,来不及写blog。


早上7点半醒来,准备好,sze haan siao wei大概9点来,一起去吃早餐,吃完等et来,然后她要跟我拿。到了11点半,我和yung要去学校,她们很乐意地载我们去^^ 到了学校,yung去图书馆还书,然后到辅导处要求月玲主任帮我们弄清寒助学金的事情...因为最近看父亲筹钱筹到有点吃力....可能不多,但多多少少有点帮助。

然后yung的朋友来载他,我、duan、亮就坐悦广的车到chick king吃。然后我就去处理HSBC bank tut钱的东西...最后弄完了就回家了。回到家就等晚上和朋友出~~

到了9点左右,他们来了,我们就前往pasar的open air吃炒煮~一盘蚝煎、一个tomyam汤、一盘belacan炒pilin、一盘奶油鸡、一盘豆腐rm49。到底是贵,还是不贵,我不知道= =

然后绕去不知道哪里看阿gua,真的很紧张,我带着兴奋和刺激的心情~驾到一个暗暗的地方,看到阿gua,如果这时候taya pamchek,真的是gg= =像left 4 dead的zombie酱跑过来袭击我们= =看到了阿gua,真的很好奇,做么有人要花酱的钱给酱的人kamlan= =

绕到padungan那边就很多人卖花,绕一圈出来,真的很多= =多到爆....我就买了一朵~打算12点送给人~



To Be Continu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