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记忆的第六十九章

昨天也是很颓废,早上打game看戏...下午kai来找我,我们就一起出~首先,我们去找勇,然后一起去砂洲旅游还我们的飞机票钱@@会端在我们出发前已经讲他在kenyalang,要我和勇去找他,我想说还完钱才找他,所以我们先去还钱咯~kai讲他要去一中一下,然后遇到诗友妹妹@@他很大力的fin kai的车门,几显一下...然后就去还钱~

还好后,我们就去kenyalang找会端,kai要买我们那种小时候玩的枪,那种要买一排红色子弹的那种,打出来有一点火药味的~新贵成的东西lasap的,坏掉的还敢卖=.=结果我们去贵成买,打出来几有力一下~然后一起去三小吃~

到那边过后,diu~人满满~老板叫我们等一下,我们就站着一下咯,很巧地,有一班人刚要走,我们就坐下去了~老板还是一直开很不好笑的笑话,然后他自己一直在那边笑,所以我们只好陪笑@@

吃完去crown找晓卿,然后遇到杨昆贤、谢福根多一次@@这是,昆贤兄没有拍我肩膀了,1sad
然后我和勇就去铜锣湾吃~招牌toast味道真不错,勇蛮后悔叫他的澳门鱼柳包的@@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一直打dota~打到半夜,niabeh下大雨,结果我没有注意,要去拿东西吃,然后差一点滑倒,因为我家漏水了...唉...lasap天花板 o0o

3 Comments:

  1. lenon said...
    ngia meh...
    geau ngit da game...
    moh jiung liao ngi...
    oi hi toi ban liao han da game...
    haha..
    Johnson Ting Sinyu said...
    Heh lor heh lor, geau ngit da game, hok hok ngai, geau ngit hok kak boi, hok deau kak boi zho det liao ^^
    Bi ngi da game han li hoi..

    eh, ngi jiu kon do ngai bu jin mo? xD
    瑞祥 said...
    to neng,我看不懂咯@@
    to yu,不要一直找你的bu jin liao= = 被我打死了啦= =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