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记忆的第六十八章

今天是我做工的最后一天...早上,由于要处理留台的事情,我必须要迟到=.=11点到那边,阿heng已经做好吸尘+抹窗了,我到那边就被派去上面买水~买好后又是一阵发呆....过后huiduan出现,就聊天一下~原来等下是他的小学班级聚会~几爽一下的咯,我的班都没有聚会过....唉....十二点多本来要去对面打包nasi goreng pertaya..但是很soi的是,关店了!sien到..只好去打包rm3.80的nasi lemak咯~这时候让我遇到一个波霸@@真的很大,人也不肥,长相就普普通通咯~

然后我就到晓卿那边吃,这几天她都是一个人...因为melissa在miri还没有回...吃完后就回去发呆...3点多左右,我要抓蛇,就去打包tokiwado和potato给晓卿吃~顺便聊聊天一下~然后继续发呆...6点多吃晚餐,吃完又发呆...kai来找我,我们就聊天一下~然后他就去VONO,我就继续发呆~9点关店~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帮忙关店了....我也在关店前,拿了我这个月的人工~rm613.45....比上个月多了@@

2个月就这样过去了,心里满是感触....第一天的生涩....到今天和老板、winnie、阿heng的熟络...很多回忆都在心头...吸尘..抹窗...帮老板、winnie去铜锣湾、乐悦买东西...装电线、剪电线...对产品的熟悉、如何serve客人...东西扛上扛下、7.1的高级听觉享受...很多东西都是我平时没动过的区域,这两个月的做工生活,实在让我学会了不少东西,现在也告一段落了,接下来我又要准备过念书的日子了...

谢谢你!MUSICAL SOUND!谢谢你们!老板、WINNIE、阿heng!这2个月的生活,绝对是我19年来过得最充实的两个月!

2 Comments:

  1. 大大的熊^^ said...
    walao a==
    no gan xie tiok me
    haha
    XD
    瑞祥 said...
    bear ah bear, this few day u no update ur blog,and no on9,like人间蒸发咯~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