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记忆的第六十七章

今天早上睡醒,又要做工,haiz....到这边,又是一样vaccum+抹窗...然后就发呆...好不容易到了12点多,我爸爸拿来,在上面吃...也很久没有做这个动作了,吃完放进橱里面,然后就继续发呆,一直找人传信息来打发时间。yes~到6点左右,老板娘出去,老板在下面跟朋友喝酒聊天~我和阿heng就在上面唱K,大概唱到7点多就累了,休息~等时间过...到了8点半就收了!gia晓薇家吃火锅~

到了晓薇家,很多人在唱K,我就看到et,打个招呼后就进去,看到baoling、xian、guang、andy~
一边吃火锅,一边找人shoot炮~过不久kai来了,大家又一起聊天~xian、guang先走了,再来baoling也走了,然后是et,最后就只剩下我、晓薇、andy、kai聊天。聊了很多东西~XD哈哈...

然后kai送我回~2/2我一定要请kai吃,他载很多次了=.= paiseh chin...还有fs和ff也是,一定要@@
明天最后一天做工咯!!!!高兴=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