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记忆的第六十六章

昨晚回到家太了,没时间写昨天的行程@@今天睡饱了,就将昨天的行程一一跟大家报告~

首先~早上9点,晓薇来我家载我,载着的时候,yu突然来电,说他已经到ky的家了,他跟我拿ky的电话号码,我就给了他。又过了一下子,他打来说ky在做工咧,现在正赶着回来开门给他们,可是晓薇讲ky明明在家,不然怎样跟她讲周明+嘉玲已经到了?怪怪的....由于太奇怪,晓薇就打给ky,结果ky在家=.=我们就先去载他们两个,再去载et,然后才去ky家....路上一直好奇做么ky会做工@@

到了ky家,打电话叫她开门,她就开了门,原来很多人都到了。yu就问ky做么不要接电话?ky讲没有咧~结果在讨论之下,原来yu打错电话,05他打到65,结果不知道打给谁,但是太巧的是,她也叫桂莹,有一个朋友叫阿bui,阿bui有一个朋友叫星宇 zzzzzzzzzzzzzzzzzzz 有没有酱巧哦@@ky家很多东西吃~在她家呆了蛮久一下子后,他们讨论下一站要去谁家~这时候,义能也加入团拜行列,我们前往et家~~~
团拜征战名单:
ky、晓薇、我、yu、义能、忠杰、敬中、越盈、et、阿guan、紫玲、思霓、周明、嘉玲、会端

到了et家,拜年~然后他们就讲晚上要去看"大喜事",然后讲等到敬中家才讨论~et家后,就去思娴家~过后,思娴就加入团拜行列,先去飞机场迎接大哥吴~等啊等~大哥吴出来了,分配好车位后,就先去他家拜年~他们在他家开桌,我上次在这边输掉rm10去,显到,就不要赌了~大哥吴加入团拜行列~前往下一站,敬中家~ky和思娴要弄东西,她们晚上才join回我们。他家依旧有很好吃的keropok XD 先确定人数了,大概18人左右~下一站就是思霓家了,但是我们去一条路的时候,看到很多车走topeng路,就猜前面是不是淹水了,结果问路边的路人甲,真的淹了@@就用另外一条路去~~好不容易终于到了~哈哈...霓妈还是一样厉害,很多home make的东西@@外面买不到的哦~

过了一下子,他们决定派人去买票,周明跟忠杰去,义能载会端回家弄东西一下,兵分三批,最后在onion老师家集合~gogogo~我们就先去onion老师家,虽然我们不是很熟,但是也还好啦~等了一下子,他们终于回来了,看到一个新加入团拜行列的朋友-韦三~很久没有看到他了,变engtao去,头发红红~哈哈...在他家拍了几张照片后,也问老师楚材老师家在哪里。首先chiong到++家,她才刚冲好凉~~好!又有一个朋友加入了,let's go楚材home!到了楚材老师家,diu很有钱一下咯...很大,很不巧地,遇到他儿子朋友来,他们在那边赌,最少rm10.......不是我们这个辈分的人玩的XD他儿子的女朋友就很漂亮,amanda~之前一直听他们讲有多不错多漂亮,果真闻名不如见面^^"阿guan原来认识她,一直假假跟她聊天XD然后就和老师去校长家~很久不见的校长和玉宝老师~风采依旧~很显的是,我在他家大便.......zzzzzzzzz 聊聊聊,才发现++一个月工钱超过rm1000= =爽到爆咯,她做2个月了,rm2000多...目前最会赚钱的= =显到....过后要把芳祥的车送回家,要一辆车跟我们~周明^^"
gia riverside!

到了那边,很像大都是华人咯@@应该都是来看"大喜事"的,哈哈....diao,这部戏真的很好看啦~虽然中间很多不是很好笑的桥段,但是最后那个malay真的太好笑了,开玩笑,听说他是演cicak man的哦~也蛮有意思一下的~
"绝对不可以对你的另一半说谎"<----学到的
然后就想要去哪里吃,首先提议毛叔叔,结果再来是老uncle,过后另一边讲open air,可是最后决定吃pizza= =结果弄到分两派去,我们吃pizza,他们open air............最后一站!周明家~~~聊到了我的未来...戏剧...唉....艰苦的一条路....但我选择跟命运挑战!决定了就不要后悔!

今年的团拜很不错,虽然人数没有去年多,但是已经足够了^^"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回忆!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