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记忆的第六十五章

早早醒来,原因是等下要去做工= =还是一样玩电脑到9点半,冲凉~50分左右到那边,diu老板已经开好店,然后projector也开了,人就坐在那边用PPSTREAM找戏看,他应该是早我10分钟左右就到了@@然后我就抹抹窗~抹抹桌子,然后我就走出去看看,只有几间店开,我周围的店都没有开,看到一间2/2才开...然后我就走上走下,然后就发呆一下,11点关店!阿heng没有来~老板给红包~~~RM50~~~爽chin XD然后就叫我姐姐来载,走下去的时候,AJITEN舞狮讨个好彩头,我也停下来看看一下咯~然后kai打来,讲不知道要去逛,打算来我家,我就答应,就在外面等我姐姐。

回到家,看到kai的车在外面等,我就下车走进我家,他就进来了,我在电脑房等他XD耗了好一阵子,我打给星宇问他要去拜年吗?结果他讲他在外面,我们就算了。过后星宇打来,讲他和双威困在大嘴巴,要去拯救他们,他也要去买电话,需要kai的帮助,kai答应了~就去载他们...然后去sarbekas买电话,选了好久,他终于决定买W580i,rm510~然后我们就去香港面粥家吃。吃完讨论了一会儿,想要去cindy家还是minmin家,结果最后决定去minmin家。

到了minmin家,她爸才刚要出去,我们就进屋拜年~她姐姐就招呼我们~原来她姐病了,招呼了一下子,她就上去休息了,然后轮到minmin招呼了。shoot几炮后,yu就拿出guli棋来玩,这个东西,耗了我们整整2个小时左右,2点多去,4点半左右才回@@cho chin,不过蛮好玩的啦XD然后发现待太久了,就跟minmin告别~然后就去One TJ走走,这里遇到ah hian,他在吃KFC= =手油油要跟我们握手o0o他的店不错,满齐全的一下^^"整栋只有ah hian的店还有2间店开而已@@其他的都没有开,而且很多都贴着"for rent"= =之前看报纸以为很多店,人很多,结果被欺骗了T.T时间来到了5点半左右,要载双威先回,然后再载yu回,因为kai要在6点半之前去到朋友家。

载完双威回后,到了yu家的门口,他问我们要去他家拜年吗?kai说他朋友换时间了,他现在没有事情做。我们就进去拜年了。他爸爸在电脑房看buttefly effect~他去跟他妈妈讲他买电话,结果被diao= =我们就在客厅作客,我把他家的每样东西都尝了一遍,发现有一个东西不错吃,一条一条脆脆的..然后他哥哥的朋友要来,我们就上去他房间坐坐。他给我们看strike freedom~trans-am exia~dynames~然后kai发现桌子上有一粒电话,他就讲笑说可能是他哥哥要给他的,他讲如果是真的,他会siao ki。过了一下,他哥哥进来,发现他买新电话,就问他有没有被妈妈diao,yu讲当然有=.=yu就问他哥哥,结果那粒电话真的是要给他的!只是可能有一点小毛病@@yu真的siao ki= =不过没关系,他可以修理好再拿去买,赚回一点@@

8点半了,我们要走了。kai就问我要吃burgar吗?我讲ok,他载我去三里那边买,原来是很出名的,里面有放potato的@@吃完我就回家了!

明天要去团拜了!!!好期待涅~~~

1 Comment:

  1. Johnson Ting Sinyu said...
    WWTTFFF I WAN SIAO LIAO MAICIB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and wad burger y got potato de==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