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记忆的第六十四章

昨天是大年初一!一如往常,早早醒来~然后我就继续前晚没看完的pokemon @@ 其实pokemon这套anime很有教育寓意,友情、亲情都有讲到....当看到他们要分离那一幕,顿时我心麻了一下,因为这正是2月17日我要离开古晋,前往台湾读书,到时我就要和这边的朋友分离了...haiz....到时我还不懂我会不会哭出来呢...以后回来,可能不能再看到一些朋友了,因为他们也在别的地方念书...haiz....

换回话题~~~看完pokemon过后,diu~听到车声,原来是阿tao哥哥整家来了。很显的是,我还没刷牙冲凉...然后他没有给红包T.T 9点多,我的2姑来了,这次有红包了,哈哈...2姑回后,阿qing姐姐也来了,也有红包~哈哈..再来就是阿江小叔,也有红包~~~然后就没有人到2点多,等我姐来,一起去拜年。

首先,婶婆的家,再来阿江小叔,然后去慈云拜我的婆婆...我一走进大雄宝殿,给我一种很和祥的感觉,心情也很平静。拜完后就去阿bu哥哥的家,他儿子好命到半死,手上拿着一架PSP,然后客厅放着PS3,他也有玩WWE。=.=还有还有,他还有nintendo wii....只差X-BOX 360 nia lo...可能有我没看到@@

然后就回家了,2姐要用电脑,很bobian的,被逼上床睡觉...

----------------------------------------分界线-----------------------------------------------

今天我也很早醒,因为听说星宇他们要来我家拜年@@然后换时间,1点先去frank家,他家很多人(废话,因为OPEN HOUSE)很paiseh的拿东西吃,然后和星宇聊天=.=(不然和他的亲戚咩?)
然后fs就来,等等等~不懂到了几点,才决定要去haiyit家。

先去立人补习那边拿frank的车(因为他姐姐把车留在那边)然后就去haiyit家坐坐,看看超级星光大道第2季,看看suku狗....然后就去我家...原来我家还有东西好吃@@他们就吃,我没有吃,因为在frank家有吃liao...

最后一家是芳祥家~~他给我试看我老板帮他装的rm4,xxx的音响系统,其实不错了,wharfedale的...然后就吃吃吃~玩21点。diu,我掉rm10 sien chin...T.T然后就回家了,放生掉kimsai去,本来要去的,但由于一些原因,还是必须放生掉他,对不起kimsai @@

8点了!整天只冲一次凉,yuck chinT.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