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记忆的第六十三章

哈哈,我已经3天没有update了,因为之前没有时间@@昨天10点多就帮朋友弄电脑弄到很迟,1点多....原来format酱容易@@只是有一点花时间...

昨天是bear做promoter的最后一天,MAX和凯德也来找我们聊天。kai就hiao hiao酱咯,一直去VONO hiao= = 晚上他也拿了他的薪水rm420.......很高咯= =爽chin....结果我们没有陪kai去买衣服,因为我要回去format电脑...

今天很sien的是,我还要做工3个小时!!!10点-1点 zzzzzzzz 早上kai 和yu jio我出,陪kai买新年衣~因为今天做3个小时,所以我穿了拖鞋而已,10点我到店,看到阿heng和老板已经在那边了,阿heng在吸尘~老板在看戏...老板就叫我抹抹一下,抹完过后我就和阿heng一起那边发呆...11点多老板请喝鸳鸯~我就去铜锣湾买,diu人真的是多到piak去=.=我就等我的鸳鸯,突然yu打来,原来他到了,我就叫他来这边找我,他来了,我的鸳鸯也好了,就一起上去。我就和yu在店外面聊天,凯也来了,他就陪yu走来走去,我就进去等时间,哈哈...12点45分了!老板讲收~我们就很迅速收,把东西搬上车,然后就找凯德他们出去了。

首先,来到了 riverside 的parkson。这边的衣服都很便宜也很多选择~kai买了2件衣服,然后就去富丽华买了1件JEAN,在那边遇到了song guan跟他的妹妹一起买衣服。那边的选择也很多,也很漂亮一下咯,下次要来这边买@@都不知道还有没有下次....唉...明年的我应该是在台湾度过或者看有钱吗咯~有钱就回来过年,没钱就随便在那边买1、2件新衣在外面吃吃就算了...凄凉chin...

哇靠,时间过得很快啊...还记得之前我还介绍bear做工,跟他讲要做工...一起熬时间...一起讨论pokemon...一起讨论童年看的cartoon...一起讨论女生...很多很多的回忆,短短的15天就有很多回忆了~哈哈...很爽的回忆!f*** bear!感谢你陪伴我度过这些日子...虽然以后都不能再看到你了...haiz...哈哈...

今晚12点不要下雨pls....我要看烟花!1年就这么一天,希望天不要下雨~i beg u god! T.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