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记忆的六十三章

今天早上勇要拿他的大便给我,然后我们就去喝了早茶。叫了rm2.20的成记肉粥,配上一杯烧的蛇舌草,感觉真不错^^"shoot shoot几炮后就回家了。我回家冲凉,去做工....

我和bear就在那边发呆...我就去VONO抓蛇,晓卿剪了短头发,很可爱~melissa也给了我地址,要我们去她家拜年。我就下来,换bear去VONO抓蛇,突然间我看到老板走上去,心想bear一定被发现了=.=过了一下他就下来讲他被老板看到,很paiseh一下,哈哈...

1点40分酱,我回家吃饭,然后去做护照。到了那边,那个人跟我讨IC photostate,我忘记去,就走下去找地方photostate。走下楼梯,看到一个马来moi,我爸爸就问她:"mana photostate?" 她用流利的hokkien回答说走出门转左,我吓到一下@@到了那间店,复印一张IC rm0.40...几贵一下咯...不过bobian...拿给工作人员,拿号码等。到我了,要用姆指盖章...然后再等他们的人叫我们还钱。还好rm300后,要明天2点左右才能拿。回去做工!

突然tyan 丽香、阿li到访,就聊了一下子,我就去陪晓卿,她一个人...突然凯德来访,大家就一起聊天...我就下去了,bear要抓蛇,他就出去了,我和凯德就在下面聊天。bear这次抓了40分钟的蛇,他开始发现原来抓蛇时间很快过,也很爽。

今晚是中国领事馆新春晚宴,很多中国人来,勇光也突然间出现。到了7点40多分,走廊的灯都关掉去,原来是停电了,店面的电没有跳表,只是走廊的而已,很浪漫,暗暗又亮亮酱,爽!关店前,我看到了中国驻古晋大使-谢福根先生、杨昆贤(他拍了我肩膀)、陈康南=.=关店后,我们就去KADO吃,这次一个人吃了rm13~很饱也很过瘾!尤其是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觉,哈哈...

我们做到24号就做了,25没有做了。不过30,31我还要做最后两天~呵呵...

1 Comment:

  1. 会端 said...
    -.-他拍你肩膀kam??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