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记忆的第六十二章

今天晓卿off haiz....早上,一切如常~

1点半,我就放生bear,跑到吴伟国西医药房帮我处理我身体检查的东西,首先,量我血压....160/104...他讲:“哇,血压酱高” 然后再test,154/96....他又讲:“还是很高”....最后又在test...150/8x...他讲要低过140才是正常...而且我这个年龄应该才120左右,我有点不正常=.=他叫我少吃咸的东西,多运动出汗,会帮助血压降低...

再来是量身高体重~171cm/96kg ....“很肥”<---他讲的...然后他叫我要减到60-70kg,不然50岁疾病就出来了...我有点吓到,因为人家讲人生70才开始,怕我50岁就要躺床了,chiu chin.... 而且有一个东西我今天才知道,原来在医学上,豆腐<---这个东西,竟然是和肉、蛋,是一样的level,如果摄取其中一个,同时就不要摄取另外两个,因为会“肥”....然后他又介绍我一个涂脸的cream,对我的脸有帮助的,rm30一条,大概可以用2个月,晚上涂,早上洗...我想买一条看看,哈哈... 过后就去隔壁验血...首先,那边的人给了我一罐空容器,要我回家装大便给他,他们要验里面有没有寄生虫,yuck!想到要把大便放进去就有点gilik...然后就等她叫我....到我了,她先看我的左手手肘,拍拍两下,按按,找不到血管=,=换右手手肘,拍拍两下,按按,找到血管了,拿针准备抽,插进去,拉.."咦?bo huek?lu eh you kueh tao zhe liao"她讲=,=换回左手手肘,终于找到血管了,插进去~抽~我看我自己的血就酱给她抽出来了,有点心痛...goodbye my blood=.=

再来我就去金宝林验X光,脱上衣,贴在machine那边吸气~吐气~一下子就好了=.=然后就去还飞机票的订金,rm300...拜五还要还rm300手续费...家里真的是大出血...去到那边又要还第一学期学费rm3,xxx...惨...然后就回去了...

今天有3个婚宴,有一个比较有印象的是"叶魏联婚"我觉得蛮sat一下的...=.=晚上和bear聊宗教课题...bear,明天再继续!哈哈..

然后就去河婆LEA CENTRE买鞋,遇到宝中,他在等爸爸,就和我去选鞋,然后我就选了一双皮鞋~rm189.90很贵一下,不过可以穿很久,就还好~

MLTR的歌很好听!25minutes~tat's why you u go away~在做工那边一直放~
距离新年只剩下4天!期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