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记忆的第五十七章

今天早上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下午12点,人流比昨天多,但是那些人似乎都没停下来看的意思,都是一昧的往前走...等了很久,终于有一个人过来问了,她问:“这首歌是谁唱的?” 我听了心寒了一大半,不过也没办法,就跟她说是谁唱的=.=

bear一直要去剪它的熊毛,但是一直都没有机会,2点多,人比较少了,我叫他去看看,结果他讲还是有3个人坐在那边等,就算了。然后遇到文龙和政一也来剪毛,过后bear上去看,还是很多人,真的是存心跟bear作对的,熊毛应该明天或者有机会才能剪了,haiz...

到了6点多左右,有一个人要了解SUPERSTAR点唱机的details,然后我就为他介绍,大概差不多了过后,他就拿出他的相机,我才意识到是诗华日报的记者,东拍拍,西拍拍后,他就走了...

今天没有人结婚,人少到要打苍蝇...我们这一摊,跟TAKA的摊位比起来,是一个很强烈的对比,他们每次都人多,我们都没有人...今天分到一张名片+catelog= =

我和bear今天还是很鸟的聊了新话题:POKEMON!想当年啊....都过去了,哈哈...

今天没有人结婚...

还是有人走错...

晓薇今天没有来...

不懂为什么一直下雨...

明天还是一样要做工...

2 Comments:

  1. xueli said...
    这真的是你的日记了,读着比平时听你讲话有趣(哈哈,开玩笑啦)。

    沉默不代表无言,有时候只是不知道要写什么。不要期望我天天留言,有在看就是了,不要tiu了啦...
    yung said...
    crown tower没我就倒 =D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