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记忆的第五十八章

今天早上一切如常...今天我们的bear哥终于在11点多的时候去剪它的熊毛了,他不满意那个人帮他剪的毛毛。没办法咯bear,下次不要去那间吧~12点很多人,但是都没有要问的意思.....唉..现在才了解到生意难做...

突然,bear要去买panadol,因为它发烧了....MAX和凯德又来我们摊串门子~聊了满久一下的天,然后我们几个就跑上跑下找人聊天...太闷了啦~又突然间,悦广出现,原来他来还钱的,哈哈...

然后我们的声音开稍微大声一点,MR HO的老板娘又出来xiong我们,之前已经有过一次了,我还记得她讲什么,:"你们的声音吵到我们private room的客人,他们全部走掉,我要去complain你们!"过了不到5分钟,老板娘打电话来问我们的声音开不会大声,然后就有人下来,讲我们的声音太大声,大家都是做生意的,希望互相帮忙下...我们明明不会开太大声...算了,只好把声音降到最低...老板娘也走下来看看,阿teh也过来,diu= =很大事...没办法咯,有人要试才开,没有人就关小声<---我们接到的order... 今天是潘郭联婚林沈联婚蔡府婚宴...人很多,但是也是没什么停下来的意思...
我和bear就聊到奥运开幕...我几天前有讲到dubai的atlantis 7星级酒店开幕的烟花比奥运还要sat,结果bear想起来就问我:“你之前讲dubai的什么hero啊?” 我听了笑到peng去~~~~玩dota过头+发烧弄到他hin hin去...它也bobian听我笑^^: 过后你们如果遇到他,绝对可以用这句话suan他~~

老板早回,回家休息,他病了...店就早关,大概8点15分左右。我们摊位要等到beauty credit关我们才可以收..遇到雪丽和神童,有拍了2张照片,迟点跟xueli拿了才upload~50分收拾完毕回家!

有拍了几张照片~给你们看看~

我卿和凯德~


我和bear~


melissa+晓卿的手


爱颖和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