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记忆的第五十九章

昨天都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东西,所以也懒惰写...只写写晚上HOCK SENG LEE在imperial hall 1 & 2举办group of companies....大公司就是大公司,2间hall都给他包下来了...

今天早上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到了中午12点,bear的父母来找他一起去吃,过后我妈妈说懒惰准备午餐,我就自己解决,结果我就叫了AJITEN的nasi lemak+rendang鸡~好吃是好吃,不过有点辣,价钱是rm6.80...有点贵...然后MAX来找我们~这时候,我就发现肚子绞绞的,然后去厕所直接piak~水水...niabeh....我...我...我...laosai了...

1次还好,2次哇靠,3次diu...lao到屁股痛..凯德sms过来问我们要吃冰吗?我就讲我要紫藤恋。过了蛮久一下的他才拿来=.= 过了一下子,MAX就走了,然后凯德也走了...

晚上又看到财神爷,哈哈,我有2颗糖好吃了@@ 然后又去厕所 lao 2次,今天总共lao 5次了...唉...
8点多凯德又来找我们了,不过这个时候多了一个新朋友-玉玲。大家就聊聊聊,结果听到了几个不错的笑话:

有一天,一只蚊子飞到小明的手掌中,当小明要打下去的时候...
蚊子说:"你不可以打我"
小明:"为什么?"
"因为我今天生日"
"噢,happy birthday to u(大大力拍手唱生日歌)" =.=


1个华人,1个ang mo,1个回教徒在开会...
突然间,出现一只momok!momok要吃掉他们,他们就跑...
piak~回教徒被吃掉,他说了"OH 阿拉"
跑跑跑...
piak~ang mo被吃掉,他说了"OH MY GOD"
华人不放弃地跑...
piak~华人被吃掉,他说了"OH MAICIBAI" zzzzzzzzzzz


小明拿一只鱿鱼要烤的时候,鱿鱼说:"求求你别把我拿去烤啊"
"好吧,那我问你一个问题,如果你答对我就不烤你咯"
"快点"考"我吧~"
结果最后还是被烤...


小明走在路上,突然被一个穿着警察制服的siao lang抓住...并且拿枪直接对他脑门..
siao lang对他说:"1+1=多少!"
小明心想,他是siao lang,答错可能会被射死,所以他说了,:"答案是2"
"砰!"小明死掉去...
siao lang说,"你知道得太多了"....


尤其是那个华人的,全部人笑到peng去,大门都是我们的声音=.=
然后就回家了=.=

明天要回去学校找主任一下,问一些关于去台湾的细节之类的东西...要去睡觉了...晚安^0^

1 Comment:

  1. xueli said...
    好啦,留下记号表示我来过。一连看了最新的两篇,开始担心书荣的病情,还有你闷闷的心情。还好遇到不少人,不然你的闷真的是无可救药。。。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