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记忆的第六十章

今天bear生病了...只有我一个人开摊...东西自己搬...在我搬的同时,我眼前出现了bear的影子,他仿佛也在搬着...也在弄着电线...我弄右边,他弄左边...他的记忆在我脑海中逐渐模糊...我醒了过来,左边电线还没有弄好,原来刚才一切都是幻觉....zzzzzzzzzzzzzzz很像什么酱,他只是一天没有来而已= =

12点的时候我就大展我的歌喉了~拿着mic唱歌,希望能吸引到一些目光,但是好像不是很有效...1点40多分勇光拿东西过来给我,身体检查的表格....因为本来我要去学校的,但是由于bear生病了,所以我就没有去了。我和勇还有敏资就聊天,然后他们去吃,我也吃便当...过后他们回来聊一下天,就跑到楼上去hiao了。大约20分钟,敏资回了,勇也下来了,就聊我们的前途,聊着聊着,就发现很像春季班很贵酱,学费+laptop大约要1万了咯...念完如果考不好,进不到大学,又浪费...可是我们要读的戏剧这门东西,台湾也才几所大学有而已,不到5间...

我想进华冈艺校,因为它很出名在培养出色的演员以及其他艺术方面的专科教育,但是很可惜它是一所中学.....haiz.....

杰出校友有以下的例子:
二 屆:辛曉琪 ( 歌 )

十二屆:蘇慧倫 ( 歌 ) 、李祖寧 ( 演、主 ) 、洪筠惠 ( 主 ) 、蘇建信 [信樂團]( 歌 ) 、黃怡方 ( 模 )

十五屆:林志穎 ( 演 ) 、張兆志 ( 主 )

十七屆:吳天心 [天心]( 演 )

九屆:徐熙媛 [A.S.O.S] ( 演、歌、主 ) 、徐熙娣 [A.S.O.S]( 歌、主 ) 、彭康育 [小刀]( 製 )、
柳翰雅 [阿雅]( 主、歌 ) 、 余炳賢 [大炳]( 主、演 ) 、吳佩慈 ( 歌、演 ) 、劉曉憶 ( 演 )

廿 屆: 許瑋倫 ( 演 )

廿一屆:余俊賢 [小炳]( 演、主 ) 葉乃文 [牛奶]( 歌 ) 、王仁甫 [5566]( 歌 )

廿二屆:孫淑媚 ( 歌 ) 、范植偉 ( 演 )

廿三屆:王君如 [王心凌]( 歌)、朱癸頻 [朱安禹-水蜜桃姊姊]( 主持 ) 、李豐嘉 [李岳-西瓜哥哥]( 主持 ) 、 李佳豫 [小豫兒]( 主、演 )

廿五屆:楊丞琳 ( 演、歌、主 ) 、許瑋甯 ( 演 )

廿七屆:卓文萱 ( 歌 )

看了我心痒痒咯....酱多演艺人员都是出自这所学校....如果叫我念多三年,应该也不错吧?再考虑看看>.<

然后苑苓出现,她和妈妈来shopping...一下子而已就回了...然后就遇到思萍,她来买衣服的...然后他就载勇回...这时候,来了一个40多岁和6,70岁的妇女,他们要叫taxi不过她才刚从英国回来,没有买这边的sim card,然后我就用我电话帮她叫了taxi,她给了我5毛钱= =我不要收,她硬硬塞过来,就只好收下了... 6点,唱歌到7点,因为今天有晚宴...8点45分,收摊回家!又是自己一个人,bear的身影又仿佛出现在我眼前= =好采今天有AJITEN的人陪我聊天,不然我闷到piak去...

不知道明天有没有机会去找主任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