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记忆的第五十六章

昨天12点的时候,我和bear很期待人流的过来,结果到了1点多很明显地,比前天少很多很多...我们就闷到爆,bear也因为之前睡不够而一直讲很累、很想睡,bear o0o

到了2点半酱,勇光跟会端过来跟我宣传“牙刷”<---(something like AMWAY)。这个东西的头是T形的,跟平时我们用的I形的不一样...然后会端也跟我说毕业特刊要等到过年后才能出.........diu上+diu....他们可真会拖...会端回家过后,我就和bear、勇光在那边聊天..

4点多,“余家三朵花”突然间出现,“二花”思涵就给了我一人一粒kam~~我发现思涵还是一样漂亮^^"我们聊了一下天,他就去找晓薇,也给了她一粒kam~然后他们就去逛逛。义能也在那时候出现,他和我们聊了一下天,就跑到床那边和晓卿、melissa她们聊天。过了蛮久一下的,他们就都下来了,又聊了一下天,他们就回了。

6点多,这次是兰余联婚,我和bear又开始算走错方向的人有多少...昨天的人很明显比前天的人聪明一点,有减少的趋势。我就为了要吸引老人的目光,特地点邓丽君的歌,结果很少人停下来,唉...

8点多,川杰出现,过了不久MAX 阿QIANG也出现。突然间,我听到尖叫声,我就看过去,哇靠!雨浓变到很瘦很苗条去,niabeh看了我和阿QIANG嘴开大大diam diam去。45分,收工~~

义能就载着宗亮来载我,然后去载勇光,我们就决定去JALAN SONG yamcha。我叫了2盘蒸花生,非常适合在这样阴阴的天气吃这样的东西,义能就叫了rojak,亮就叫油条王,大家一起公司吃。杰来了过后,就叫炸锅贴和锅贴各一盘,然后一边吃一边聊天。聊了很久,12点多才决定回家~很不错的夜晚,很久没有这样yamcha的feel了,一定还有下次的~哈哈

昨天下午的bear比较好,跟他讲话都会回,因为他没有按电话=.=之前跟他讲话很高兴讲到一半,msg来,他就去按电话,然后就不理我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显到......

看今天有东西写,没有的话,可能晚上就没有update咯....要准备去做工了,停笔~~

4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song hor
    会端 said...
    o0o,long time no c ur blog -.-..passby
    Fishy said...
    余家三姐妹,很显眼一下那个字。呵呵。

    hey add我在fs。
    szewei112@hotmail.com

    muahaha.
    Anonymous said...
    hoh!!!那样称赞我~ 我明白的啦!!!! XD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