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记忆的第五十五章

早上见到bear的时候,发现一个几lasap的东西,就是菜汁倒在他的衣服的下面,yucks,一闻就可以闻到菜汁的味道=.=然后就是搬搬装装吸吸抹抹....

12点,我下去和bear一起,因为人开始多了,隔壁office的人很多都过来这边吃lunch...我们卖的是karaoke system,可是还是会有人问LCD电视多少钱....怪怪的...人一直涌进,我眼睛也不停的瞄看有没有liang moi看...过后我看到bear也跟我一样"bio"女生,原来大家都一样的@@

2点,人少了,我和bear就轮流吃饭,我去上面VONO吃~3点左右,就发现一直有人把"3合1 daddy面"搬到1楼的国丽艺术...不止几箱而已咯,而是几十箱,我们看工人大概搬了超过10次,应该有超过100箱了,很好奇国丽艺术存酱多货做么...过后就去TAKA找薇芳和另一个女生聊天,下午的时间真的是无聊到....人少到用你手指都可以算...maikuliu,然后我们遇到1个伊拉克人=.=穿白衣戴白布那种包头的,niabeh bear讲他要来炸crown zzzzzzzzzzzzz 他问我们:“doler?"我们就lolo,他就一直重复..doler? doler? doler?我和bear还是hin hin,结果讲i can't understand...他就跑掉了...过后,bear 说可能他在找朝拜的房间...不管他了XD

5点多,我和bear就玩大门的senser= =一直在那边试要怎样、多靠近,门才会开...奇怪,又遇到蛮多一中生跑上跑下,很多都认识的gok=.=然后就聊小时候YU-GI-OH的东西~唤起了我小时候收卡的回忆T.T

6点多,开始有人来了,因为今天是“何蔡联婚”...由于crown的手扶梯设计跟其他大厦的有点不同(crown是左下右上)我和bear就开始算有多少人走错 zzzzzzzzz 真的有很多咯,从6点到8点最少20个走错=.=

9点~返屋企~

今天的internet damn slow咯... streamyx o0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