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记忆的第五十四章

今天很鸟的我早早醒来,把pirate of caribbean 2看完了,之前已经看完第3部了,大概知道后面的剧情了,不过我的pipi还是下载着第三部,要重温一下~

9点45分到crown,等bear来,今天beauty credit的人比较迟来开店,大概10点10多分才来。搬出来老伴看我们接电线,终于接好了,我就上去吸尘、抹窗...然后就下去陪bear。我们的聊天大概从12点聊到很久哦~

bear打开他带来的饭盒,豆+姜丝鸡,看起来真好吃。然后到我的饭盒来了,一打开,靠!和bear的饭盒的菜一样!他和我一样的豆,不过他还有carrot,我的没有T.T更神奇的是,晓薇也吃饭盒,结果也有姜丝鸡!omg我不知道这是巧合还是什么,3个人同时间的饭盒都有着一样的菜。下午时间,凯得+MAX也来加入聊天的行列,有时候晓薇也会跑过来,大概到了4点多他们才离开。

老板回来了,他说后面通往KADO那边桥的河要淹上陆地了,我和bear想去看但却没机会。然后6点多他又在讲一次,我和bear还是没有机会去看= =然后就遇到松源和佳鸿,原来他们来吃的,聊了一下很鸟的东西,他们就走了。

今天的时间很快就过了,我和bear就收拾,我就回家,他就搭TAXI去炒人...
明天我没有off了,反正2月我没有做了,大把时间出去玩,怕玩到pok去就有T.T所以现在要好好赚钱啦~

1 Comment:

  1. Anonymous said...
    哇crown几时变成小一中的?哈哈 加油!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