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记忆的第五十三章

“祥,你朋友来了。”我爸爸跟我讲。我在睡梦中迷迷糊糊醒来了,bear出现在我眼前= =原来现在已经8点多了,我就开电脑,和bear聊天和看我的照片...然后我就给他用电脑,我就去刷牙+pong...然后就跟我姐的车来到crown...经过5小的时候,5小又淹水了...又遇到晓薇,聊了一下天,beauty credit的人也来了,我们把东西搬了出来,然后winnie来电,说搬出来后miss call 她,她要下来看...原来老板今天去答谢神恩,去一个很远的地方,要搭船gok=.= diu...真远...

弄完后,阿heng也来了,我就上去吸尘+抹窗...推troli下去跟customer拿一个speaker,结果很鸟的是我的裤脚沾到一滩水.o0o wtf竟然是黑油+水zzzzzzzzzzzz 真的是很显咯...然后,12点多阿heng要去吃,我就奉命下去陪bear,结果给我看到一个很瘦的lenglui~~真的是不错一下,bear讲还好而已@@外面白白的一片,下雨真的没有停过咯,看来古晋明天报纸头条一定是“古晋大淹水”....

我午餐过后,就跑去找晓薇聊天,她的摊位真的很可怜...下雨天不可能会有人去光顾的=,=她好可怜一个人坐在那边,我和她聊了一下,就上去了。4点半左右,老板终于回来了,一来到就迫不及待跑到大门的摊位那边=,=

到了6点我下去等饭的时候,又遇到昨天的财神,我又拿到rm1的红包!哈哈...上去吃饱后,又遇到财神,他给2粒糖这次~XD 到了7点40多分,舞狮又开始了~~~今天的舞狮特别喜欢晓卿她们的VONO床= =一直躺下去然后把枕头咬起来zzzzzzzzzzzzzz 还有不少人用hp拍起来....

等等等~~终于到9点了,回家了~yes!哈哈...
明天还要做工,先去睡觉了...晚安: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