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记忆的第五十二章

今天早上9点45分左右,我到了crown,然后我就找bear。找到过后,就聊一下天等beauty credit的人来开店,因为我们的karaoke system放在那边。她来了,我们就把东西搬出来,老板这时也来了,把东西装好,我就带berar上去填form。填好后,他就下去...我就吸尘抹窗....过后老板就上来看戏,我就下去因为阿heng去吃。和bear聊了蛮久一下的天,阿heng吃好回来后,老板就下来,我就上去...我就遇到凯德,他叫我去剪头发,我就去了,manazai 还要等。我就先回去吃,那个人讲等下会去我店叫我。吃着的时候,发现yung and duan在我店外面,我讲我吃饱后就走去剪头发那边看看。然后我吃完走过去就遇到他们,聊了一下天,原来他们在卖礼篮,欲知更多详情,请点blog右手边的link....

下午又是一个无聊的下午,4点多阿heng要出去买东西,老板也在弄东西,就叫我下去陪bear...又在那边聊鸟鸟的东西,聊到5点多,omg 发现财神爷=,=他就在我们摊位前面拍照,明天诗华日报应该会有...拍好照后财神爷就派糖果给我和bear,然后就到处走,那个跟着的小孩子不会笑的@@

然后接到来电,老板下来了我就上去...原来是叫我帮忙打包...下去铜锣湾,他们的人一看到我就问:"打包kah?"因为我一直下来打包...不知道多少次咯从我做工开始~我吃饱后,财神爷就走进我们店派红包给我和winnie,一人rm1 意思意思嘛~过后winnie就叫我去买水,我就跑到乐悦去买cola,bear也在这边吃,还gek sat gek sat看报纸,我一下子就回去了。才喝我的sprite几口nia,那个剪头发的就讲轮到我了= =
知道我等了多久吗?6个小时左右,1点多等到7点...剪好后回店,过了大概不懂多久,锣鼓声响起起,原来有舞狮~就很多来走出店来看...爱颖就拔了几根狮毛,说是有避邪的作用的^^就给了我一根~

舞狮过后,2楼有武术表演..然后在8点10多20分的时候,有customer要拿amplifier来给老板看,老板跟阿heng就上来,我又下去和bear聊鸟鸟的东西...到了8点50分左右,阿heng就下来,开始收...55分左右,老板就下来了,我就上去帮忙收上面的。我还叫爱颖帮我拍了一张照片,因为我过后也懒得set头发= = 难得今天剪好set好,就拍几张留念^^"


我自己~



卿和我~


卿和我~

今天总算有人wedding了= =前3天,真的是冷冷清清没有人,因为没人wedding...我做了酱久,第一次遇到没人摆酒的,怪chin。bear还讲放“分手快乐”等这样的歌zzzzzzzzzzzzz
maiku 不要给人lut就好...

6 Comments:

  1. lenon said...
    o0o lengzai~~~
    我回来了~~~哈哈...有空出来yamcha吧~
    我有LP在手,天地已可任我遨游了...wahaha...
    o0o...做么不要alang alang染毛算了??哈哈...
    大大的熊^^ said...
    haha.. i remember the name of the song i wanna put liao...
    its

    曲终人散

    haha... sure tiok lut onee..XD..
    Anonymous said...
    woo...nice pics!!!
    lenon said...
    讲真的,xiaoqing拍得真的很漂亮...
    你也酷酷的...
    hmm...我应该是需要称赞拍照的人呢?还是相机??= =
    yung said...
    不错!跟卖床的女人拍照 ^^
    瑞祥 said...
    to yineng,不要染毛啦,我是乖仔
    to haan,谢谢~
    to yung,做么感觉很怪= =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