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记忆的第五十一章

昨天开始,crown开始有摆年货摊了@@等了酱久,终于又开始会有热闹的气氛来了^^"希望大家多多捧场啦~

今天开店过后,我就没有停过工作...抹窗吸尘后,就把karaoke系统搬上troli,推到我们在大门的摊位,然后就开始装....弄好后,我就上去把akira 32'的电视搬下来装,终于闲了一下,真的是一下子而已,又被叫拿东西下去,然后又上来剪cable...再下去...@@吃完午餐过后,老板叫我把akira 22'的电视用troli推下去...上来再把32'的装回去,然后弄ONKYO AMPLIFIER的东西...下去帮老板娘买东西...到了5点多,终于有机会好好休息了...发呆到9点,关店回家~

对了,今天本来有安排1个promoter来见工的,哪里知道她填好form过后,一通电话来,她又不要做去,我老板娘气到...然后她问我有人好介绍吗?我就找找找,很多朋友都已经有工作了,不然就是开学了,我就传给BEAR,结果他点头要做~yes!明天阿熊来上班了,哈哈...唯一最显的是..他工钱1天rm30 zzzzzzzzzz我才rm21.15而已= = bear f*** urself pls o0o

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