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记忆的第五十章

今天我8点被我叔叔叫醒,我就带着lolo的精神跑到电脑桌前面,打开我的travian,信息叫我加入M群,我就加了,加了过后,发现M群原来是个很好用的东西,我就创建一个M群"一中chms1"给大家加入...( 目前人数10个而已,希望大家多多加进来^^)

到了做工的地方才9点40多分,我依旧坐在Vono的椅子等老板...melissa上来了,才刚讲一句话,老板也来了,我就去开门了...依然是吸尘、抹窗...然后我就走到vono,看到晓卿在那边把用来遮床的camp布收起来...就和她聊了一下天,我就回去了...回去之前,先和她去“国丽艺术”买1杯蜂蜜水喝~真的很好喝,又甜又爽又有疗效^^"

妈的,下午的人真得太少了啦~我闲到跑上跑下,一下子跑去水晶店找"小灵",一下子vono聊天...一个下午的时光就这样过去了@@

我5点多在我点前面看下去,有人在排桌子,原来CROWN的年货摊要开了~~到时会不会遇到熟人就难讲了咯~哈哈...很期待~~~~~然后我去上toilet的时候,经过女厕所,遇到一个lenglui问我
:“这边的厕所要收钱的吗?” “不用”我答完就走了,diu~~~真的很漂亮咯~虽然只是很普通的一句话,但也让我暗爽了一下~哈哈...然后又遇到3个OL...中间那个比较矮的不错看!哈哈^^"

到了晚上,我吃完过后,看到做么很像没有人酱,我就去看看,原来今天没有人结婚...过后8点56分关店了...我就下去在门口等我哥哥在我回家~很少人T.T 都是在crown工作的人,少了喝喜酒的人,人就少很多,生意也少很多...车来了我人就走了...

~~~今天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