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记忆的第四十九章

早上我6点多就醒了,因为涵要来我家拿戏@@ 7点多她到我家时,立刻sms我,我走出来,车上多一个人,原来是姐姐XD,我就把戏拿给她,很意外地,涵竟然做roti kiap给我吃!很好吃哦,里面kiap cheese+egg+ham~~~真得很好吃~~谢谢涵~~

今天9点45分左右来到店,整个crown只有几间吃的开nia,其他的都黑黑diamdiam没开gok...我在VONO的椅子坐一下,阿jiao就走上来...跟我聊了一下,老板也来了,就去开门.......本来要进去拿吸尘机的,但被叫去把subwoofer用troli(怎样spell liao= =?)把它送去老板车...吸尘..抹窗..然后我就去找爱颖聊天。看到melissa手上拿着一杯黄黄的饮料,我问她是什么,才知道原来是那边书店卖的蜂蜜~我就叫爱颖陪我去买一杯,rm2 nia~~~又不错大杯一下(至少比铜锣湾的honey ginger大杯+便宜,铜锣湾rm3.40)...然后爱颖叫我陪她去对面打包nasi pertaya蛋包饭~才刚order好而已,老板娘就来电叫我回去一下,要抬东西去basement给老板...我就很不好意思地放生了爱颖...

到了下午1点半,我爸爸来载我去wisma satok的maybank拿我的薪水,这是我真真正正第一份薪水~星期一的maybank真的人很多,但不知道做么地,我去拿号码3274,但是里面已经跑到3269了....奇怪..人酱多,做么才相差5号而已,有点搞不懂...我的薪水-rm587.50~~不过在回店的路上淋雨了..........显到....

然后过后老板的朋友来找他,听说他们有带小龙女的= =有一个angmo要来拿他之前service的power amplifier...你知道价值多少钱吗= = 30千马币...made in switzeland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第一次见到这样贵的power amplifier....老板讲的时候,有点被吓到咯....

很明显的,今天的liang moi比前几天少很多很多...haiz....之前的有一个真的是sui chin...人美还不用紧,前凸后翘...omg...过后的,就是打扮很好看,脸和腿都很棒~~哈哈哈....

明天要回学校kaliu!!!看看我的母校~哈哈...我""年毕业的学校^^ 一中第50届的毕业生哦~
又是要出整天了~~~yes!哈哈

2 Comments:

  1. Jongie said...
    哈哈。。。第五十届的毕业生!!
    Anonymous said...
    很好吃叻?当然。。余大美女做的!!!不要太感动啦!哈哈!薪水还不错嘛~加油!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