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记忆的第四十八章

哎哟,明天就开学了呢....阿heng的INTI也开学了,意味着将拜一到拜四只剩我一个人了T.T老板应该会叫我出去吧?很怕啊...那时候店头也只剩我一个人,有人来我就要去serve,不能再依赖阿heng了,也让我学习独立XD 不过阿heng星期五、六、日也会回来帮忙啦~哈哈...

这几天都在那边遇到朋友,之前先是凤英,然后是苑苓,今天是家蝇(给她看到一定骂我的)~今天我我们店来了几只hamster= =老板妹妹的...借给他们养一下...过后老板娘不耐了,我就跟她讲kenyalang有,然后她就叫阿heng载她去kenyalang买~过后果真给她买到了~太cute了,那2只hamster~~~一只叫ting(老板名字),一只叫winnie(老板娘名字)= =死九瑞在我吃完饭的时候才来,所以我不能陪他去吃了,店头没有人,因为阿heng去吃了= =我们就站在外面聊天,聊了蛮久一下的...过后他就自己去吃了,我就进去了,过了几分钟,阿heng就jio我唱歌~
就唱唱唱~~九瑞就进来,然后他讲他要走了,bye frank= =

唱完关完就回家了~~拜二要到了!就在后天!薪水!我要拿你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