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记忆的第四十七章

早上,一切如常....吸尘、抹窗、发呆...
下午,阿heng回来的时候,就很tulan一下,我问他做么,才知道他刚刚吃快餐,吃2肉而已,价钱非常吓人,rm12!妈的,下次不要去那间光顾,万福路那边,哪一间我就忘记了XD总之很吓人= =

到了6点的时候,我吃完后,就看到外面有美女走来走去,而且不止一个~差不多4、5个吧?爽~~都是来dinner的...6点半这样就是唱歌时间!!我唱了很多高难度的歌,曹格-单数、superwoman、起床歌~神木与瞳-为你而活~昨晚唱了信乐团的死了都要爱...真的不是人唱的....

9点放工回家!回到来,一开msn就被lasap bear jio dota...结果到了10点左右才全员到齐....又是一场“败阵之战” .....哎...最近不曾赢过咯...显啦!

最近玩回以前我很喜欢的rpg game~“天地劫序传-幽城幻剑录”一级棒!真的很好玩~function也很不错~要的可以跟我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