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记忆的第四十六章

昨天,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我从早上就很期待晚上到桂莹的家countdown~~~时间大概到了8点10多分,会端腥鱼来到了crown找我,原来桂莹来这边载他们,所以我就叫我爸爸不用来了,哪里知道他从家里来liao=,=到了过后,我把饭盒和水壶拿给他带回家,我们就去happy valley附近找正在等我们的桂莹~

到了车,原来是"jiao"驶车,我又是坐前面,后面坐4个人(包婷婷)XD到了桂莹家,我们是最早到的,她家真的很大loh,2间屋子通还不止,还有一个小型公园,应该是拿来遛狗用的吧?真爽!
等多一下,人就慢慢来了,晓薇保霖...ff....松源浩明海翌...健铭建威...思娴悦广...谢鹏毅生思涵...敬中忠杰...总共有9粒pizza等着我们吃~爽到~~爆~~有一个小遗憾是她家的karaoke点歌系统坏掉去T.T
我端宇就在里面,过后原来放cd的机没有坏,结果就拿FIR的cd来唱~倒数前2分钟才出来~

看着电视里倒数的字眼出现了"10!9!8!7!6!5!4!3!2!1!新年快乐!"我们在场的人就互相握手祝贺~很高兴咯^^ 我们过后就跑到外面看烟花,不过看到很少烟花而已咧,是那一区而已还是?不懂~然后就各自回家了~~

新的一年,新的生活,新的章节,我们不再是18岁了,而是19岁!过去的不如意、不开心,都忘记它吧~

现在,对我来说,挑战才刚开始,我将离开我熟悉18年的地方,前往1个我从未尝试过的地方,台湾!台湾,I'M COMING!

2 Comments:

  1. lenon said...
    到了台湾,就是人生一个新的乐章了...
    愿你可与台湾女生共谱出一段美丽的乐章哦^^
    Girl Girl Lian said...
    Haha..
    All the best^^
    Don forget me ya when you are in Taiwan..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