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记忆的四十五章

今天我刚睡醒,下来看电话,niabeh 4个misscall,5个新信息 zzzzzzzzzz原来是星宇= =
他骗我说思娴已经到了,然后我就赶快去刷牙...
然后我就走去刷牙,他就打来要我快点去找他们,然后我就刷完牙,就走去kenyalang,才离开家1分钟,就听到有人喊我的名字,我就转回去看,他们在我家等我了= =
我就上车,首先打给思娴,因为她要跟我们出,结果打给她,她刚睡醒...而且没女生的话他一个也很怪,所以就说等喝茶的时候才叫她。我们就先去吃“黑面”!3个人都叫了一碗大碗的“黑面” rm3.70,不会贵哦~真的很大碗。然后就跑去public bank tut $$,因为我钱包剩rm10而已...tut完钱,就去富丽华...

妈的,今天真的是塞车咯,我们一直走走停停,很显咯...终于到了富丽华,就下停车场....然后在parking的时候不小心kao到一点点前面的那条...我们就进去逛逛,逛不到几下子,就回了...这时候,悲惨的事情发生了!!方向车的冷气坏掉去!!!哇靠,真的太soi了,而且外面又是大太阳,里面出来的风只是暖风而已,我们三个真的是热到....haiz...又塞车咯,更惨...然后就去五小附近的汽车冷气修理中心看看,有东西坏掉了,要换掉,方向就打给他爸爸,他爸爸说等他驾去修理,我们就把车驾回方向店...我就打电话给思娴,可是她在帮人补习要12点才能出门...我们就走路去SPRING~

说真的,不知道是诅咒还是什么,我们几个去SPRING都很soi的,一定下雨...已经不知道几次了...
终于到了SPRING,我们就逛逛~~然后就在food bazaar坐下来休息,我们聊到等下要吃什么,我就提议吃mc donald~结果越讲越起劲,good!决定了午餐就是那边解决了!到了12点,再打给娴,她要好了,结果等到12点20分,她还没有来,再打,她才刚要出发...40多分终于到了,我们就去大门找她,车上多了2个人,阿广和她弟弟。不用讲的,我是坐前面的那个~~~然后就LET'S GO mc donald!

到了那边的宠物店,看到里面的猫,太可爱了!!真的很想抱回家T.T
到了mc donald就快点去order,因为饿了嘛~我们3个叫了Big Mac..+rm1 送水+薯条,谁不要?娴弟,广,娴,就叫double cheese的也是有+rm1 的...然后就走去上面吃,我们遇到minmin超贤他们。原来他们来这边讨论LTC...除了我们叫的东西,原来还有送3个用那种墨西哥饼皮包的东西(不知道名)买2 set送一个,我们那边有6set所以送3个,2人公司1个...太有划了~~我们就吃到饱饱~~

接下来就是LASER TAG time!因为guang jio不到人,所以是我们6个人玩而已。我们刚开始只知道在jalan xx(忘记去)因为星宇昨晚有查XD然后就去pok pok看,最后终于被我们找到了!1个人rm6 20分钟,1场10分钟,打2场。你就穿一个衣服,上面有荧光的命中格子,手拿一把射laser的枪...打中会振一下,然后你会有10-20秒不能射出laser...在一个不是很大的房间里面,最多可以7 vs 7,不过如果真的14个人的话,那边真的是小到不能= = 6个人去也觉得很小了,haiz...那个思娴很显一下,一直用手护着衣服前面的格子,玩丑的她...星宇就想像他在cod里面,整个人趴在地板,结果他的手chu 到去zzzzzz 我的设备一直有问题,真的是niabeh 店来的....时间到了,全部人玩到流汗流chin,就上车回思娴家...

到了她家,就等她弟弟pong因为要载他去补习...pong好后,她送她弟弟去,我们上悦广车去fs店,他也要pong,然后回我家,我就去pong了,真的不耐...我好后到宇,广...最后我们就去载fs,去看乳沟股沟~~THE ROCK SHOP!

真的是不能,进到那边真的是会被催眠,我就放deposit等迟点再来拿的jean,一条rm130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我真的不知道我做么决定要买= =不过算了啦~反正我也只买1件裤,2件衣左右而已。明年要自己出钱了咯....哥哥不会给我钱了,diu...宇也被催眠了, 放deposit迟点再来拿,一件70多的衣服,1条30多40的belt。

娴要去载她弟弟,我们就跟广车去找吃,结果我们之前跟ff讲在jalan song桃园,最后我们决定下朋岭海鲜吃,ff就只好下来了,反正也没差啦XD如果在那边吃,还不是要回来这边打gameXD

吃饱就要去炒人了,结果今天的ocean真的很静咯= =没有什么人,就只好开gg找人,可是很显啦!问题一堆,最后也玩到很hek就回家了...中间省略~~~~

很奇怪的是,今天blacky混我们~真的是第一次~~lasap blacky,你cam我们suak liao lah o0o
很精彩的一天!期待下个星期二!开心=D
哇佬,这篇东西花了我1个小时的时间= =

2 Comments:

  1. 会端 said...
    太长了,不过我还是把它给看完!haha,我现在才知道你星期二OFF阿,真不够意思,没跟我提起o0o..
    Unknown said...
    真得很难忘,我也很期待呢!

    大肥祥,想你哦~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