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记忆的第四十二章

妈的,我又伤风了,折磨了我一整天,伤风真的很显咯,很想ong..
吸完尘和抹窗后,我就来VONO这边找爱颖聊天,结果就认识到新朋友,念pending的,17岁,Melissa~~

我只能说今天又是一个无聊的日子,人流很少。。。。在阿heng出去的时候,我开msn和思涵聊天,才想到今天树人教育中心开幕了,我人虽不能到现场,但是精神上支持!加油!

下午我去铜锣湾帮老板买鸳鸯,跟晓卿聊天的时候,才知道她又没有吃午餐了,管他们的人是一个lasap马来人..她已经不止一次对晓卿这样了,圣诞节晓卿也是连午餐都没有机会吃....哪里有人这样刻薄员工的哦,她还对晓卿特别刻薄,niabeh 马来人!

今天我一直听滨崎步的歌,因为我那边放着她的演唱会DVD,介绍你们一首rainy day^^超好听的!

2 Comments:

  1. 会端 said...
    -.-祝你早日康复!!
    瑞祥 said...
    谢谢^^"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