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记忆的第四十一章

今天是圣诞节,从今天开始,凯德他们就没有在这里做了,他们做到24/12 nia,显到...今天,我走上楼梯,就看到凯德、爱颖他们的摊位空空了...之前我还可以抓蛇跑到他们的摊位休息一下,和凯德去铜锣湾找晓卿,或者去order XO酱炒馃,然后让她拿出来,给她休息一下...或者跑到爱颖他们的摊位偷popcorn吃...现在呢?这些摊位都空空了,这些事情再也不能做了,原本很多人在这边做的,结果现在只剩下我和晓卿而已。1月份,晓卿没有做铜锣湾的话,整个crown只剩下我一个人在那边,haiz.....

今天一样10点开工,今天人流多到......可以是前几天的人流总数=.=
到了大概12点,老板讲3点就关店了。2点多的时候,ff来找我,关店过后,我就和他去铜锣湾吃。
看到九瑞吃的招牌toast很像很不错一下,下次一定要再来吃XD

PS:我们在这边看到lasap的寰威和他的女朋友= =他看到九瑞在那边,还传信息给他,真是有够lasap 的= =

要休息了,明天还有工作...

圣诞节快乐^^"

3 Comments:

  1. Johnson Ting Sinyu said...
    haizz..work reali sien..haizz..
    会端 said...
    wont la,cn earn money..
    lenon said...
    我会做招牌 toast^^
    haha...可是看着那个toast我真的不懂如何下手ler=.=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