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记忆的第四十章

23/12 我off+ niabeh yu 的b'day,我们8点半就去kenyalang market 吃moi,yucks man~ 每个人的moi里面都有一个"恶心的东西"(我们是这样称呼它的),而且还有很大片的猪肝=,=我不喜欢,结果我们把猪肝还有"gilik的东西"都给了kenyalang的狗吃... 我们吃完了,凯德就来了,他也吃moi,结果我们把"gilik的东西"拿出来,用水草tut它,yucks!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形容= =改次你们来的时候试试看tut,真的很gilik....

然后他们去就public bank~我回家过后也去public bank,要把我的儿童储蓄户口关掉,开个我自己的户口。我也办了提款卡=.=然后duan来meet我们,一起去doulus<---不知道有没有spelling错 =.= 那艘船真的很大,不过我们去的时候没有全面开放,只开放部分地方而已,有点遗憾,听说不知道多少年来一次的船....船上很多书(除了佛经)~船上的ice-cream不好吃的=.= 2块钱.........我甘愿去spring sugar bun吃1.5的ice-cream...然后我们就去狮城小厨吃(popwave附近那一间) 蛮有划一下的,一个人rm10吃到饱饱...然后duan就要去学车,我们就放他下车,我们就去看"IP MAN",凯德去那边meet ah qiang她们,然后全部人一起看。这部电影好看是好看,不过我们几个出来会有"葉問效应",一直在那边耍咏春拳 zzzzzzzzzzzzzzzzz 他们真的成功了,很可能叶问的弟子不再是200万,而是300万,因为看了都学咏春去......

然后就去kenyalang,fs要冲凉,我们就去去三小吃冰,结果niabeh没有开zzzzzz 然后本来要去laser tag的,不过我们只知道在民达华,不过不知道地址,很sien然后就回我家,我和宇冲凉,冲好就去载fs和tzonglian,载好就往今晚的集会地点"HARTZ CHICKEN"驶去。在那边和nee ff 汇合后,就进去了。过后陆续进来的有catherine duan and sally. 我们在那边不知不觉聊了2个小时,9点多了,nee要走了,跟全部人byebye后,我们就去OCEAN 炒人!哈哈,4 VS 4 他们被我们炒mian mian,过后ff 就送我们各自回家了..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maleemaleehom.blogspot.com/

今天是平安夜,我的工作也是一样要做到9点才放工,明天圣诞节我也还要做呢^^
没办法了,揾钱紧要XD

祝大家平安夜快乐^^

2 Comments:

  1. yung said...
    -,- who wan go tut tat gilik thing o..

    sugarbun not sugar ban


    o0, goreng ppl O! dun play play!
    Johnson Ting Sinyu said...
    sugar ban ur lan..ban ban ban...o0o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