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记忆的三十九章

06',我们相遇了......

原本不同班级的人,却因为"缘分",让我们同在一班...
还记得那一年,她坐在我前面的前面,那时候级任老师要我们每排的同学共同携手完成一份报告,这样一个安排,使得我们开始有了交集。过后,她换到了我的隔壁,我们的互动也增加了,她成了我时间的询问对象。就在七月的某一天,级任老师把她从我身边的座位调走了。当我听到这个决定,顿时晴天霹雳,我就从那时候发现,原来我喜欢上她了。那天我回到家,我是多么地伤心,唉...命运的做弄,让我发现原来我也会喜欢人...但我决定将这份对她的爱慕深藏在我心,封锁起来。那时,她用的电话号码是019,而我是016,虽然很贵,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跟她sms...

07',我表白了......

我在07',我打开了心扉,将这份对她的爱慕之情告诉了阿girl,她是第一个知道的,第二个是思霓,接下来的没错的话应该是佳倩了吧?再来应该是K4了吧?哈哈...然后就是比较熟的朋友,我在朋友的鼓励之下,就向她表白了。

时间:2007年5月25日(第一学期期考最后一天)
地点:图书馆
人物:我、她
原因:我喜欢她(废话,难道不喜欢咩?=.=)
导火线:觉得时机成熟了

一开始,她认为我是开玩笑的,但是我一再很肯定地告诉她,她说了6粒字:"我们还是朋友"。我顿时心寒了一下,思想开始停顿,仿佛一切都静止了,我听不到任何声音,看不见颜色,在我眼里只有三种颜色:黑白灰。告白失败了,我也第一次尝受到被拒绝的滋味,真得很不好受...然后到了下学期开学,我们的交谈减少了,不再如往常一样有说有笑,就只有点个头微微笑,寒暄几句,因为我觉得很尴尬。而且不知道托谁的"福",使得整个高三都知道了=.=

08',我成熟了......

这一年,我和她尴尬也消失了,但是不能再恢复到高一时候的那种关系了...情人节那天,我送了花给她,真的是很莫名其妙的地,课室窗外聚了一堆人=.=" paiseh到...但是过后,我们也不会尴尬,还是维持一样的关系。到现在,还是有人问我,"你还喜欢她吗?" "当然啊!"这是我不变的答案。

是她,让我了解到喜欢人的感觉,小学到高一7月份她换走我旁边座位的那一刻,我都没有喜欢过"任何人"。第一次为一个人伤心,第一次喜欢人...我没有后悔过喜欢她,她在我心中绝对占有一个很重要的地位。

在还未完成的《我的人生》这本书中,她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之一,在目前已完成的13个章节中,其中3个章节就出现了她,而且还是最新的3个章节。现在,在第13章中,故事也已经写到尾声了,关于她的故事已经画上非常完美的句号。我不敢保证,在接下来的篇章中她不会再出现。

09',新希望的到来......

现在是08'12月17日,距离09'还有14天,在09',我也会开始动笔写全新的一个章节。新的故事、新的人物加入,到时,地点也换了,不再是在古晋一中,而是在台北师范大学。全新的故事!全新的人物!敬请期待!

笔于2008年12月17日
下午4时08分

12 Comments:

  1. lenon said...
    很不错哦~
    往后看然后把你和她的"故事"写下来...接下来就是应该要向前看了吧~~~哈哈...
    不要在台湾认识了美女就忘了我们这群马来西亚的朋友哦...
    另,13章???不是18章meh??=.=
    我理解的是一年一章...rite?
    瑞祥 said...
    真正有记忆而且会写字的,应该是从5岁开始吧?=,=所以是13章咯
    lenon said...
    gam dou dak= =
    厉害厉害....
    Johnson Ting Sinyu said...
    Awwwwwwwwww.......cs sayang sayang lai...gam dou dak reali..
    大大的熊^^ said...
    si fat siang!!
    我支持你!!T_T
    其实, 真正喜欢一个人就是酱的感觉吧。。
    因为, 我对她也是有那种感觉。。哈哈!!
    加油哦~
    至少你有勇气说出口。。
    T_T
    KanG HonG said...
    好酷哦。。认识你这么久,第一次知道,哈哈!至少好过我哦,你有勇气说出口。。加油吧!未来日子还很长呢。。
    yung said...
    看你这篇post时,我正在听maksim 的 claudine。 post的内容+音乐= 感动!
    大哥,坚持下去,像每次爱情片一样,最终在未来遇上,她才知道你是她的真爱,你一直在等她,她明白了,接受了,从此,过这幸福快乐的日子^^
    瑞祥 said...
    to yung, 那是爱情片=。=现实有点不大可能,要看咯^^哈哈。。。
    瑞祥 said...
    to kanghong~

    哈哈,你也可以说出口的啦,看你要不要而已。。。
    祝你早日开口^^"~~~
    Anonymous said...
    哈哈~wah!cs!
    真勇敢哦!!哈哈~
    诶,我是不是要“谢谢你”把我的大名放上去呢?
    哈哈~
    会端 said...
    谁没有过去..人生起起落落,难免失败,固然失败,可是没有失去..只是带走了满满的回忆..加油吧,祥!放眼望去,一朵朵盛开的花朵正朝着你微笑呢,太阳照射在你脸上,让大家都看清你那张充满希望朝气蓬勃的脸蛋,身为你的朋友我感到无限光荣!
    瑞祥 said...
    to nee,当然要谢谢我啦^^
    to duan,你说得对!放眼望去,一朵朵盛开的花朵正朝着你微笑呢 hahahahaha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