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记忆的三十八章

昨天是星期二,又是和星宇、芳祥他们一起出的日子。我睡到9点酱,一醒就sign in msn,看到fs,然后他off9去,过了不久,原来他是来载我了。准备好后,就往一中驶去,到了一中meet忠杰,拿好成绩后就先去对面吃,然后去Sunway,因为他们要报名,我和宇就坐在那边等他们。我们坐在那边什么都聊,聊到好笑的就一直在那边笑,笑到peng去=,="然后报名Sunway需要学校的盖章证明,忠杰不能跟我们回去,我们就放他在他做工的地方下。我们去学校盖好章后,就去辅导处找主任聊天,想不到姚主任还是一如既往的幽默,杨主任问我统考拿到什么成绩,有可能不用念先修班,可是当她听到我数学和英文C7就说还是要念先修班=,="然后我们去找姚主任聊天,给她看宇的作品后,她赞不绝口呢~
然后又回到Sunway,申请成功后,凯德来电问我们要在哪里,我讲在3里,然后他在富丽华。我们就去那边吃午餐+逛逛。逛完后,就和凯德一起回kenyalang,等fs冲好凉,然后就来我家,他们要看prison break最新的=.="结果找不到,然后就看gundam 00 第11集,看完11集后,宇去冲凉。他冲好凉后,就在某个地方发现prison break最新的,他们就看了,我和凯德就去买扑克牌+礼物。回到我家后,越盈已经在等我了。原本要去jalan song桃园吃的,结果下大雨,让我们决定换地点,就换了凯德所说的Kado Cafe.到了Kado Cafe,我鞋跟衣服tam tam去= =
出席者:我、宇、fs、ff、凯、越、薇
这里真的是一个聊天跟聚会的好地点呢~设计、气氛都很好。在我们吃着的时候,突然间周明嘉玲韦璋桂玲出现=,=气氛尴尬了一下,打完招呼后他们就去里面的包厢了。Kado什么都不错,就是厨房有点lolo,一直搞错我们order的东西。价格也不高,一粒大大粒的burger rm5,果汁rm3,算很好了~以后一定还要来^^"
过后ff,fs,宇去找cyber打dota先,kaide回家,我和晓薇去越盈家拿眼药水,帮忙她认路,过后晓薇载我去OCEAN,她就回家了。打了1场dota后,时间也已经12点了,ff就送我们回家了。到家后,我直接pok下去睡觉了。美好的一天,我要感谢我的朋友们!

另插一段:你已经2个礼拜不理我了,到底怎么回事啊?

2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eh wei-.-, is i bath not fs bath =.=......o0o..健忘症o0o
    Anonymous said...
    oi~
    “另插一段:你已经2个礼拜不理我了,到底怎么回事啊?”

    谁?是她吗?哈哈~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