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记忆的三十七章

天啊,自从做工后,才真正发现原来真的会没有心玩online game去,除了cod和dota这两个game例外。。。
昨天和凯德去铜锣湾买水喝,结果我拿我老板娘的会员卡出来,有扣10%,但是最后才发现铜锣湾的员工可以扣20%,我跟凯德感到很orz= =

等待已久的统考成绩终于出炉了,很不尽理想咯= = 3B 8C 1F....
要恭喜我班的同学!!!恭喜12A的思霓,8A的越盈、思娴,6A的敬中,5A的义能、忠杰,3A的艳玲、慧盈、周明~~~
还有还有=,= 请按这里里面他的用词....很明显地...

"在理科成绩表现方面,国文科获得100%及格,其他各科及格率皆在93%或以上,且各科及格率在全国及格率之上。"
再看这句:
"文商科成绩表现方面,华文、簿记、商业学、经济学也取得好成绩,比起去年的成绩有所进步。"

看了我都...haiz...

心情最近turn good了,晓卿的生日要到了,不知道要送什么,心里orz chin=.=
很显啊~我的无名是英文的,很奇怪咯,我朋友是华语的= =

crown tower从开始月头开始已经有很多档开张了,发现蛮多一中生在那边做=.=
铜锣湾-义能、晓卿
musical sound-我
摊位1-凯德
摊位2-爱颖、为富(曾经的一中生)
摊位3-武权和他的朋友
大部分都是毕业生了~哈哈。。。

夜深了,该上床睡觉了,明天还有做工呢^^"

4 Comments:

  1. Johnson Ting Sinyu said...
    武权毕业了啊?武权才高一不是咩?-。-。。crown是一中生的地盘!xD
    瑞祥 said...
    我写"大部分都是"
    他是小部分=,=
    会端 said...
    Crown因为有我观照mar~
    yung said...
    在铜锣湾的朋友应该很辛苦吧~
    被剥削的童工-,-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