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记忆的三十六章

句号,应该会很完美的画下了...
2年多来的感情,也就到此告一段落了...
也许,我心中会充满悲痛
但是没关系,人家说放下了一段感情,是一种解脱...也许是?也许不是

在这样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听着一首歌,那就是林峰-爱不疚....

副歌歌词如下: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疚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正如歌词所说,还有这个好友,已经足够了...


又想起SHE的歌里面其中一句的歌词:做不成的爱人变成最好朋友...

祝福看这个blog的朋友们都可以觅得真爱,尤其是"你",要成为最幸福的女人^^
"。"终于很完美的画下了...

PS:有leng lui不妨介绍给我咧=.=不要吝啬自己独吞哦,BEAR厚?哈哈

5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介绍美女给你???
    拜托!!!
    哪敢啊~
    人家3月份就去台湾了!!!
    哪里美女多的是...
    走两步就有1个美女了!!!
    哈哈~~
    不过...
    还是输给日本的啦!!!
    哇哈哈~~


    加油~


    婷婷^^
    lenon said...
    嗯...
    终于坚决地去面对事实了哦...
    哈哈...难为我到现在还没有你这份勇气....
    肯放下的勇气...
    另外...我真的不懂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哦....你弄到我很lolo去ler....
    瑞祥 said...
    谢谢你们都有来看我的blog,^^"
    婷,你说得对~~~
    台湾美女多到....haha...
    能,+油吧,你一定可以的...
    现在有工作了,暂时麻痹自己吧~
    Anonymous said...
    美女!!!!!你都没有介绍帅的给我!!!!
    没有啦。。。在我心中,你很棒的啦!真的!加油! =) 有空出去喝茶。很想你们!
    yung said...
    "你" 是谁?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