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记忆的第三十五章

听其他天堂守卫说,女天使最近和男天使的关系很密切,我对守卫说:"你去理人家酱多做么?"守卫对我说:"难道你听了不会吃醋?""吃什么醋?"我边笑边说。而且,我做么要吃醋?
人家男天使条件也不差,原本也是守卫,但由于为天堂立下了许多汗马功劳,已经升格为天使的行列了...而且他对女天使也很好,女天使对他也很好,两个人在我的眼里已经是一对的了,所以当守卫这样说的时候,我并没有给予多大的反应。只要女天使能找到幸福,我当然给予他们祝福,而且还是比其他人更高的祝福..
也许,我会落泪,但这其实也没什么...
在我给予的祝福里头没有怨恨,没有讨厌,只有满满的祝福+深深的感动...

1 Comment:

  1. yung said...
    男天使
    谁?我帮你宰了他!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