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记忆的第三十四章

风,怎么你停止吹了啊?
相思这棵树还是很根深蒂固地在我心里...
你只管大力的刮,别停...
虽然我知道可能我会被你吹倒,甚至流眼泪...
但请你别因为我流泪或者倒下而停下来...
一时的痛苦好过长期的痛苦...
以前我听邻居说,相思这棵树一旦种下了,就很难拔起...
起初我不相信,但现在我信了...
风,如果你吹不走也没关系,我会自己想办法,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我相信两个人绝对可以将这棵树拔起...
能?
还是不能?
我也不知道...

1 Comment:

  1. yung said...
    以前我听邻居说,相思这棵树一旦种下了,就很难拔起,你邻居说的对!不过,相思这棵树可以砍掉,不用拔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